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郑裕玲吕方终结16年恋情 > 最新动态

郑裕玲宣布与吕方分手 16年爱情长跑无结果(图)

吕方和郑裕玲曾是香港娱乐圈令人羡慕的模范情侣

  据香港某周刊昨日报道,爱情长跑十几载的郑裕玲和吕方日前正式分手。而这一消息是由郑裕玲“亲口”对媒体宣布的,她说分手原因只是因为双方的生活作息不同。郑裕玲的好友查小欣、汪明荃等人昨日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对这则分手消息都表示惊讶。由于不想被媒体打扰,郑裕玲的手机已无人接听。查小欣说她在获悉消息后,曾发短信给郑裕玲,她回复说:“OK,没事,多谢关心。”而郑裕玲的老友寇鸿萍在接受采访时提起,去年郑裕玲还曾与吕方一起旅行庆祝相恋15周年,不想如今却传出分手消息。但寇鸿萍同时表示,她相信郑裕玲作出这样的决定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她一向性格独立,这次选择向记者透露,应该是想一次交代,不再一一做解释了。”

  其实从今年年初开始,已频频传出郑裕玲与吕方分手。据香港媒体报道,郑裕玲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分手的念头从去年就开始了,“马上50岁了,到了人生的另一个关口。我希望有自己的空间,吕方也想搬出去住。最后的分手是"讨论"的结果,而不是"吵架"。我们都同意这个结果,今后也还会是朋友。”郑裕玲表示:“跟金钱、第三者都没有关系。如果非要说具体的原因,可能是我们的生活作息不同。他有很多朋友,喜欢夜归,我就比较少应酬,喜欢早起……分手的原因有时就是这么简单。”再见依然是朋友,郑裕玲还说:“吕方是我一生中很特别的一个人。”

  而吕方在接受采访时,大部分说法都与郑裕玲相同,但提起他去年曾考虑过和郑裕玲排期结婚,“但最后我没跟她求婚,因为我知道她不喜欢结婚,我尊重她。”显然吕方并不愿意轻易放弃这段感情,有媒体追问他是否会和郑裕玲复合,吕方表示:“这由不得我去设计,现阶段,我们觉得这样处理双方都比较舒服。”

  1991年11月,郑裕玲与吕方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登台演出期间,互有好感。1992年12月,两人确定情侣关系。而这段恋情在1993年被媒体曝光。由于郑裕玲比吕方高,这段感情一直被戏称为“长短脚之恋”。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裕玲 | 吕方 | 寇鸿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