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演艺名人公众形象调查” 张艺谋成龙暂领先

  第2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目前正按照街头拦截、平面问卷、网络调查三个阶段进行700名入围艺人的测评工作。昨日,调研机构公布了第一阶段街头拦截调查结果,张艺谋以923.2分的好成绩领先,笑傲群雄;而因为代言三鹿奶粉引发争议的女星邓婕则以277.9惨遭垫底。


  入选调查的500名演艺名人、100名主持人及演艺新人的阶段综合得分均由道德修养、专业素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力和商业价值五大类组成。从各项得分来看,排名靠前的艺人都拥有严谨扎实的专业素养、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鲜有负面新闻光顾,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在500名演艺名人公众形象街头拦截结果中,排名前10名的依次为:张艺谋、成龙、谢晋、宋祖英、刘德华、李连杰、濮存昕、谭晶、孙红雷、周杰伦。同时,罗京、白岩松、陈鲁豫、李咏、汪涵、赵普、杨澜、宁远、窦文涛和徐滔,位列100名主持人的前10名。

  今年,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首次推出“新人调查”,王宝强以“许三多”名列榜首,这次调查中年龄最小的新星,是在北京奥运开幕式上一曲成名的“红衣女孩”林妙可,她暂时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肖扬)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