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碧昂斯增肥演电影被传有喜是场美丽误会(图)

坎贝尔与俄罗斯富豪

  碧昂斯日前终于坦承和杰斯今年4月已经结婚,或许因为松口后心情大好,小两口日前在纽约公开亮相看电影的时候,立刻被狗仔队包围,碧昂斯身穿A字裙娃娃装,她一看到镜头就用手遮小腹,美国媒体大肆报道她已经怀了小孩。

  但另有媒体报道,碧昂斯属于易胖体质,而且之前拍摄新片《CadillacRecords》时刻意增胖7公斤,什么地方不胖先胖身体,当时也有媒体报道她怀孕,结果是一场美丽的误会。

不过碧昂斯密友透露,碧昂斯的确渴望怀孕生小孩,但杰斯还不想。

  此外,《纽约每日新闻报》(NewPostDailyNews)日前报道,娜奥米-坎贝儿未婚先怀了俄罗斯大亨瓦勒地密-多朗尼(VladislavDoronin)的小孩,没想到“黑珍珠”不甘被误报,主动向《纽约邮报》爆料说:“怀孕当妈妈,是我认为自己人生最伟大的期望,但可惜的是至今还没有实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碧昂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