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梁镜珂拍《誓言无声2》 “蚊虫”也来探探班

梁镜珂
梁镜珂

  由川籍导演毛卫宁执导的《誓言无声2》正在成都大邑县紧张的拍摄,这部“反特剧”启用实力演员江珊、高明、赵峥、梁镜珂等,并延用几年前《誓言无声》摄制组的原班人马。

  青年女演员梁镜珂在剧中担当主演:一名反间谍女干部——赵冰。梁镜珂在拍完电影《最爱的人》后,又火速赶往成都《誓言无声2》剧组。为了拍好这个人物,梁镜珂很仔细的分析剧中的人物,并对自己的每一场戏设想出很多不同的演法。同时,还顶着被蚊虫骚扰的麻烦认真拍摄每一场戏。

由于拍摄地周围的树林很多,蚊虫很猖獗。梁镜珂饰演的赵冰有很多在外景拍摄的戏份,这导致她被蚊虫叮咬了好多“大包”,可是她自己根本顾不上这些。她笑说每一个大包都是她在拍不同的电视剧时候所留下的,大大小小的“包”见证着她繁忙的拍戏经历,更绝的的是,她可以讲出腿上、胳膊上的任何一个包是在拍哪一部戏的时候留下的!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镜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