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Tim Hamilton 绝伦的时尚创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5日12:34 来源:国际在线

  可以说,Tim Hamilton得春夏系列是纽约时装周,做让人兴奋的一个系列了。轻松自然,却又不缺乏时尚魅力,有着自己独特风格的Tim Hamilton,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09产品。首先,将条纹图案用到了短裤上,创造出了一种很具有力量的时尚风格。同时,简约大方的设计,也绝对让人在惊喜之余,不会有繁琐复杂的感觉。

  我同样还很喜欢他们的衬衫,看上去很荒谬的方形领口设计,细细想来,却又相当的帅气有个性。虽然仍然采用了条纹图案,却又将整个风格引导到了一个全新的方向。还有它们那经典的靴子款式,以及短裤搭配靴子的超酷效果。总之,Tim Hamilton的09春夏系列,绝对是值得致敬的经典系列。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