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遭“逼婚“ 声称大S结婚了自己才嫁

  台湾艺人吴佩慈昨天来沪参加MusicRadio音乐之声“2008我要上学Kappa橙色希望在行动”公益活动。在台湾刚刚发完EP新专辑的她,因最近还在赶拍偶像剧,感到身心有所疲累。当谈起与做生意男友的感情,吴佩慈甜蜜地表示目前正处在稳定期,距离已经不是问题。

  说起这段飞机上偶遇的恋情,吴佩慈认为一切都是缘分。而这样天赐的爱情,她笑言,也令好友大S羡慕不已,“有次大S坐飞机时,就想试试会不会也遇到相同的事,结果发现自己身旁坐的是一个老伯伯时,非常的失望。


  在圈中有着大、小S等一班好姐妹的吴佩慈,直言自己是个“理性”的人,找对象时一定会把朋友的意见放在首位,如果姐妹们觉得那位不合适的话,她就宁可不要恋情。吴佩慈表示:“我和这些朋友都认识十几年了,所以我觉得她们肯定更了解我,男朋友也一定会先给她们过目,她们觉得品性没问题通过才行。”

  在吴佩慈眼中,大S就像是自家姐姐,她的行动更是成为吴佩慈评判婚姻的参照指标,“我跟她性格各方面真的很像,关系非常好,她就像我的姐姐,我觉得一定要姐姐结婚了,妹妹才可以跟着嫁。”问及是否担心大S一直不出嫁?吴佩慈直言,“其实这个都要看缘分,真的缘分来了就很快会嫁,像小S,我们之前都没有想到她会是姐妹中头一个出嫁的。”

  相较大小S生活中的性格,吴佩慈认为大S与荧屏上比较接近,“小S只是节目上看上好像很有性格,其实私下挺乖的,跟电视上不太一样。”对于何润东与大S间传得沸沸扬扬的绯闻,她也给予郑重澄清,“这些都是子虚乌有。”○本报记者鲁文静实习生崔丰文○本报记者朱良城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