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经济频道大改版 李咏《幸运52》面临停播

  本报讯(记者 徐云霄)昨天,从央视传出消息,经济频道(CCTV-2)的品牌节目《幸运52》被拿掉了!该频道总监郭振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是难舍的十年品牌,但节目和主持人都必须升级,这回是忍痛割爱!

(设计台词)这么多年,谢谢支持。
(设计台词)这么多年,谢谢支持。

  央视经济频道从本月27日起将进行改版,改版内容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幸运52》被拿下,取而代之的是一档谈话类节目《咏乐汇》。《幸运52》自1998年创立以来深得观众喜爱,收视率也一直排在频道节目的前列。郭振玺坦言,王牌节目一朝舍弃,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伴随观众审美品位和电视市场的不断发展,经济频道需要升级,益智娱乐节目需要升级,李咏也同样需要升级。”据了解,即将登上央视荧屏的新节目《咏乐汇》是一档访谈节目,仍然由李咏主持,将从世界范围内选取成功人士,侃谈人生经历,为观众呈现人生智慧。

  不过《幸运52》和《咏乐汇》之间的替换,央视方面至今却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台里通知了几次,先是说25日起停播,后来又说不停了,再后来又说要停……结果到现在我们只是知道确定停了,但也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停。”《幸运52》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李咏去主持《咏乐汇》,原来《幸运52》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是否要筹备新节目还有待通知,而且《咏乐汇》什么时候播现在也不清楚。”据悉,《幸运52》是同类型节目中收视率最高的一个,是不是拿掉它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但是考虑到该节目基本定型,已没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央视最终采取了强硬做法,已求得新的发展。

  另悉,作为改版的一部分,经济频道还将推出的高端经济评论节目《今日观察》,用老百姓更容易接受和理解的方式对当天最值得关注的中国经济事件进行深度解读。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汇 | 李咏 | 郭振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