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新闻动态

五月天为广播金钟奖彩排 分享儿时听广播乐趣

阿信

石头、玛莎

  东方网10月25日消息:2008年广播金钟奖请到曾主持过广播节目的的五月天担任表演嘉宾。贝斯手玛莎表示,他从小就很喜欢听广播,学生时期尤其喜欢听黎明柔的节目,因为节目太有趣,所以常常听到最后都念不下书。阿信则是在学生时期曾经于深夜听到主持人很慷慨激昂的主持节目,节目主题又是他很感兴趣的打工话题,所以就打算callin进去,没想到一直打不通,最后才发现原来节目是预录的。

  五月天也回想起当初主持广播节目的情况,他们一致认为那是很有趣的经验,其实节目企制都会帮他们规划好节目主题,但是他们往往只有前十分钟会照着脚本走,之后就开始走“freestyle”路线,甚至有时候还会和听众对骂,五月天笑说:“企制应该很想杀了我们吧!”

  而未来如果有机会,五月天也想再度尝试广播节目的主持,希望可以藉由节目把对音乐的想法或是生活的感受和听众分享,石头还开玩笑表示:“听众可以callin近来跟我们分享他们的想法,但我们不一定会接受。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