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甘比与刘銮雄未婚生女 正牌女友吕丽君道贺(图)

甘比腹大便便时,大刘呵护

甘比和妹妹(左二)出外时

  身为香港富豪刘銮雄(大刘)的红颜知己、前《苹果日报》记者陈凯韵(甘比),前日(10月23日)在明德医院诞下女儿,母女平安。身为大刘正牌女友的吕丽君,昨日透过助手回复表示虽不知道甘比做了母亲,但问她是否会替刘生高兴时,她说:“我和刘生恭喜甘比。”期间助手全程以“刘太”来称呼吕丽君,显示吕丽君地位不低。

  昨日传出大刘的红颜知己、未婚的甘比在山顶明德医院诞下女儿。下午5时许,有媒体发现大刘的专用座驾抵达医院,由于全车均拉上窗帘,故未能清楚看见车内情况,约10分钟后,该座驾驶离医院。


  有媒体曾致电大刘查询有关甘比产女一事,但未获回复。身为大刘女友的吕丽君,全程透过助手回复,期间该助手多次以刘太称呼吕丽君。吕丽君透过助手回复,表示不知道甘比产女,问到会否替刘生高兴,吕丽君说:“我和刘生恭喜甘比。”

  另外,有消息传出大刘昨日在家准备出发到医院探望甘比前,吕丽君跟大刘发生激烈争论,对此吕丽君说:“这是家事,不会回应。”

  28岁的甘比产前最后一次现身,是在上星期六(10月18日)跟大刘到位于湾仔的福临门。身为前《苹果日报》记者的甘比,未婚大肚,故引来《苹果日报》记者的追访外,期间,大刘的尼泊尔保镖,更涉嫌袭击在场的一名《苹果日报》记者,结果要报警处理。

  其实甘比在怀孕期间,被多次拍得深受大刘保护,出入有司机保镖接送外,大刘更亲自拉着甘比的手,近年甘比更被传媒发现入住市值6,000万元的半山豪宅,可见甘比的确是大刘十分眷顾的红颜知己。不过与此同时也传出吕丽君和甘比争宠,更传两人不和。

  大刘的红颜知己除甘比外,还有早年公开承认为女朋友的吕丽君,两人育有一女。早年大刘跟已故的前妻宝咏琴育有一子一女外,同时也跟娱乐圈不少女艺人及名媛包括李嘉欣、关之琳、蔡少芬、王颖妤、袁洁莹和洪欣等传出绯闻。

  而昔日大刘的红颜知己李嘉欣昨晚出席活动,提到大刘红颜知己甘比产女,她说:“恭喜了!(以前大刘跟你一起有没叫你生BB?)这么久以前的事,我全部不记得了!(致电恭贺对方?)我不会刻意。(登报恭贺?)我没那样的Budget(打算)。”问到是否会送礼物给BB?嘉欣说:“我同甘比不熟,不会打电话或者打搅她。”问到会否跟许晋亨未婚生子,她表示要按部就班。

  新闻链接

  甘比五级跳吸金力强

  现年28岁的甘比,娱乐记者出身,当年月入为1万元,当年只住在沙田公屋,在《苹果日报》当记者时每逢大刘有活动,均是由她采访,近水楼台关系,后来更转到大刘公司工作,一转行就能担任广生堂助理经理一职,后来升级变成大刘的助手,常伴大刘左右。

  甘比得到大刘眷顾,自此飞上枝头,出入有司机接送,身上服饰均是高档名牌,手上永远是价值10万元的Hermes(爱马仕)手袋,入住半山豪宅,估计现有身家不菲。甘比怀孕后,更是得宠,不时被拍到有保镖陪同出入,大刘更对她爱护有加,除了亲自找人送靓汤给她补身外,两人逛街时,大刘亦小心翼翼拉着她的手,呵护备至。

  出道期:甘比于1999年任职《苹果日报》娱乐版记者时,月薪仅1万元,后因工作关系认识刘銮雄,更与对方稔熟。

  搏杀期:2002年甘比辞去娱记一职,当时月薪为25000元,及后投靠刘銮雄,加入华人置业打工,传月入10万元,更以380万元购入跑马地诚和阁某单位。

  行运期:甘比深得刘銮雄欢心,更成为其身边红人,2003年甘比被发现看戏时,身旁竟有两位保镖护驾。

  得宠期:甘比愈住愈豪,2006年更进驻千万元豪宅中半山帝景园,与不少名流商贾看齐;而甘比行头亦同样贵气,新款Hermes手袋永不离身。

  “转正”期:自从今年怀孕后,甘比即搬到市值约6000万元的半山梅道Mayfair安胎,出入有司机及保镖护驾,摇身一变成为拥有逾亿身家的小富婆。

  非婚生子女享承继权

  根据现在香港法例,父母即使没有正式注册结婚,但非婚生子女身份同样享有遗产的承继权及获取赡养费,黄国桐律师表示法例是用作保障小朋友的权益,他说:“父母没结婚,即使分开都不可以用离婚追讨赡养费,但可循另一个途径处理,生父必须负责小朋友的生活费用,对个小朋友一个保障,同大人无关。至于遗产分配,非婚生子女与其他子女一样拥有同样权利。”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比 | 吕丽君 | 李嘉欣 | 刘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