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 > 新闻动态

齐秦:要在杭州办跨年演唱会 再不结婚就五十几

齐秦
齐秦


  昨天举行的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庆典,后半场其实是刘欢和齐秦的演唱会。为了这次登台,齐秦早早在酒店房间里准备。而这场演出或许将成为一场预演,因为齐秦在杭州的第一次个人演唱会正在筹备之中,如果顺利的话,它甚至会成为一场跨年演唱会。昨天,齐秦更是对前来拜访的刀茅巷小学口琴学员允诺,如果演出能成功举办,他还会邀请这些孩子和他同台演出。

  齐秦甚至已经开始为演唱会做起了准备,打鼓、弹贝斯和吉他估计都会出现,至于唱什么歌,齐秦也考虑得很周到,“民谣、摇滚我都很喜欢,但是摇滚就怕南方观众嫌吵,偶尔有几首应该是可以的,”齐秦盘算起来,“当然情歌是最重要的,耳熟能详的歌不唱大家不开心,虽然自己已经唱了三万八千遍。

”如果演出成行,齐秦还透露说,要带给大家一个意外的惊喜,“我正在挑选适合的嘉宾,如果姐姐能来就最好。”

  要请杭州的孩子当嘉宾

  昨天去探访齐秦的刀茅巷小学的口琴小学员,可是有备而来——他们吹的是《外面的世界》。对于自己的成名作,齐秦自然耳熟能详,他一边用指节打着拍子,一边注意着音乐的变化,“噢,有和声;哦,这里转调了。”

  几天之后,第七届亚太口琴节就要在杭州举行,这些琴童要代表学校参赛,这趟也是来向齐秦讨教一下。齐秦说,其实自己并没有专门学习过口琴,“以前在民歌餐厅演唱,很多西洋歌曲需要口琴,所以会装一个口琴架子。”

  齐秦的指教当然不能“免费”,孩子们给他带来了一个小礼物——一个口琴挂件,这个小口琴不是纯粹的摆设,它也能吹出声音。面对这些乖巧又喜欢音乐的孩子,满心欢喜的齐秦当即许诺,在杭州的跨年演唱会能成功举办的话,一定邀请他们一起上台表演,“让杭州的观众们也能听到他们的琴声。”  

  要把自己的人生搬上屏幕

  看得出来,齐秦很喜欢孩子,这匹孤独的狼对婚姻生活也分外向往。“应该要找女友了,不过要仔细,老婆是一辈子的事情。”关于择偶的标准,齐秦几乎脱口而出,“视觉很重要。但也要能包容,能沟通,还是要交往一下才可以结婚,感情需要时间的淬炼。”很慎重,但也有着急的成分,“我想这段时间两三年够了,再不结婚就要五十几岁了。”除了结婚,齐秦还很想在西湖边买套房子,有了些年纪,果然想要安定下来了。

  而对于自己前半生的总结,他也将在明年以电视剧和新唱片的形式奉献给大家。“《狼的故事》是要拍给青年观众看,从妈妈喜欢打麻将,姐姐领着我吃面开始,到青少年叛逆,再改邪归正进入音乐圈,讲述了我的传奇故事。”至于这部电视剧的演员,齐秦很中意大S来演他的女朋友(很可能就是王祖贤),至于他自己,希望来一次全国海选,“起码要长得像我,又要会玩音乐。”

  和这部电视剧配套的其实还有一部自传《我心狂野》,里面甚至详细讲述了他和王祖贤的前前后后。书在大陆暂时只发行了3000册,明年三四月将和新唱片一起批量上市。(记者 王晟 摄影记者 林晓莹 )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