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 > 新闻动态

李少红昨日萧山说红楼 大黛玉谁来演?

李少红
李少红

赵薇黄晓明
赵薇黄晓明

  早报讯 昨天,辉煌30年中国广播电视传媒发展论坛的子项目“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庆典”在萧山开幕。论坛评选出的10位最具影响力的导演——李少红、高希希、赵宝刚、郑晓龙、康洪雷、胡玫、王扶林等圈内大腕,齐齐亮相萧山。

  记者招待会上,10位平时难得一见的导演,像是参加老朋友聚会,脸上挂着兴奋的神情。“哎呀,你气色真好,红光满面!”“因为看见你,被你映红了嘛!”《士兵突击》的导演康洪雷和老版《三国演义》的导演沈好放,一见面就来了个拥抱。

  不过,最吸引眼球的还是女导演李少红。只见她脚蹬一双足有7寸高的黑色漆皮高跟鞋,身穿一套黑色紧身职业装,配一件同样紧身的高领红T恤,头发吹得十分有型,发间还隐隐露出一对银色的大耳环,衬得她气质非常。由于另一位女导演胡玫没有参加记者会,李少红便成了“万绿丛中一点红”。

  昨天早上9点,李少红从北京的新版《红楼梦》剧组出发,直接坐飞机到了萧山。但是她走之前给剧组开了个会,把当天要做的所有事情安排好,才放心走。她说:“我不像很多男导演那样潇洒,每拍一部戏,都得把所有的事情都想好才行。而且我拍得又慢,搭场景、化妆,样样都得自己看过。”

  目前,李少红正在赶拍“小宝玉”于小彤的戏份,大宝玉的戏份只拍了一点,因为大黛玉的演员人选还没有敲定。对于传言“小黛玉”的扮演者蒋梦婕已经被内定为出演“大黛玉”,对此李少红依然不置可否,不过语气中似乎多了一些肯定的意味。

  她说:“人选最后要和领导们开会才能决定,我们拍摄周期很长,最终演员(指蒋梦婕)会长成什么样子谁也不知道。”

  是啊,15岁的于小彤长得太快,身高已蹿至1.78米。万一蒋梦婕也按这个速度长下去,女大十八变,最后会长成啥样,谁也说不准。

  旧版《红楼梦》的导演王扶林昨天也在现场,不过他和李少红之前并没有接触过。王扶林对新版《红楼梦》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他说:“不同的时代,都有不同的人来翻拍名著。在现在这个年代,技术水平提高了,拍摄坏境也比过去开放,我相信新版一定会超过旧版。”他希望李少红能够顶住舆论压力,一切等作品拍出来再说。

  昨晚,赵薇、黄晓明、佟大为、陈宝国、张国立等10位“最具影响力”演员,也都盛装出席。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王扶林 | 蒋梦婕 | 黄晓明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