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 > 新闻动态

昨晚颁奖庆典令人惊喜一幕 李少红的颁奖词

  昨天晚上的“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庆典”现场,揭晓了最具影响力的10位导演和10位演员的名单,其中有康洪雷、李少红、赵宝刚、赵薇、黄晓明、佟大为等,昨晚他们也都悉数来到现场,接受颁奖。除了导演、演员的熠熠星光外,由本报读者写的“民间颁奖词”也给庆典带来了许多惊喜。

  昨天,这些“民间颁奖词”的作者都坐在场下,每每听到自己的颁奖词被念出来,他们的反应都如出一辙:激动。

  “李少红导演是当代女性的象征,她以女性的视角纵横古今,涤荡沧桑离合……”当主持人念到这段颁奖词的时候,坐在看台上的顾英皇显得比别人更加激动,因为这段颁奖词是他花了好几天时间创作出来的。此时,和顾英皇一起来的两位同伴也都觉得这段话听起来很熟悉,便问他,“你写的?很不错!”,顾英皇则有点害羞地低下了头。像这样的情景,昨天晚上出现了好几次。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