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佳佳江洋《战后之战》“针锋相对”

  被称为是《五号特工组》“姐妹篇”的谍战大剧《战后之战》正在热拍当中,剧中“功夫女星”陈佳佳饰演的“日本间谍”李顺美和“阳光型男”好男儿江洋扮演的“国民党特工”彭易泽“针锋相对”,大秀演技。

  陈佳佳因外型出色,武技精湛,被观众和媒体称为是杨紫琼接班人,新一代“功夫女星”,凭借在《少林寺传奇》和《雪山飞狐》中出色的表演,被《战后之战》剧组力邀加盟该剧,主演反一号李顺美,一个身手非凡,善“变脸”的日本间谍,陈佳佳为扮演这个角色经常变来变去,让她过足了戏瘾,而且大家还可以继续看到陈佳佳在剧中精彩的武打戏。

陈佳佳
陈佳佳

江洋
江洋

  据了解,在电视剧《战后之战》中,“国民党特勤小组组员”彭易泽跟随“马云飞”押送日本战犯,一路遇到了李顺美的百般阻挠,彭易泽是警卫团的尖子,身手非凡,和李顺美经常刀枪相见,一场你我有无,针锋相对的谍报大战就这样拉响。陈佳佳和江洋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说:“在戏外,我们关系很好,经常在一起讨论戏,在戏里,我们是刀枪见面的敌我。这种身份的转变,是对我们演技的一次考验,很过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佳佳 | 江洋 | 彭易泽 | 李顺 | 李顺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