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台湾人气偶像林依晨做客《快乐大本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4日15:57 来源:搜狐娱乐

  25日(周六)晚7:35,当红偶像演员林依晨亮相《快乐大本营》。台湾偶像剧粉嫩公主林依晨首次登陆内地综艺节目,带来爆笑独家健身方式——大步快走。林老师来给大家上偶像剧教学课,告诉你如何演好野蛮女友、温柔女生、琼瑶戏女主角。

  林依晨不仅在现场大展歌喉,更数度与各主持人现场搭戏,让观众大饱眼福。被称为“瓷娃娃”的林依晨以白裙长靴世人,一贯的可爱俏皮。

  林依晨可爱的外貌常常让人忽略了她的演技。这次在大本营现场,主持人特别安排了“林老师偶像剧大课堂。”林依晨现场表演了“野蛮女友”、“温柔女友”、“男孩子气的女生”、“琼瑶剧女主角”五种角色,入戏之快让人叹服。与维佳搭档演琼瑶剧女主角时,林依晨深情款款的表白几乎让主持人们流下眼泪,另何炅大为羡慕。

(责任编辑: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