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传黎姿2月嫁人 > 婚讯不断

黎姿到医院探望弟弟 退出获富豪男友全力支持


  黎姿到医院探望弟弟

  她退出

  黎姿宣布退出娱乐圈,令人惋惜。虽然照顾胞弟是黎姿息影的主要原因,但据昨日香港某周刊报道,黎姿下决心离开娱乐圈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男友G富豪。

  男友贴心

  据知黎姿与G富豪相识多年,该富豪对黎姿早有追求之意,但鉴于早年黎姿以事业为重,二人未有发展。去年5月,黎姿弟弟黎婴发生交通意外后,每月都要花费药费8万元,此外,入住私家病房、聘请私人看护,都是一笔不小的数目,这让黎姿精神压力很大。在这段艰难的岁月中,G富豪向黎姿伸出援助之手,既在精神上嘘寒问暖,又在经济上给予支持,有知情人称:“G富豪真心真意,有情有义,终于打动黎姿芳心!他们已经拍拖大半年了。”

  据知情人士爆料称,其实去年黎姿已有意离开娱乐圈,但至今才下定决心宣告退出,全因不用再为胞弟的医药费奔波烦恼,“黎婴的医药费好贵,不过现在她有富豪朋友支持,可以说走就走了!”

  收山等嫁

  据悉,黎姿退出后一面从商一面上学,之后便会嫁入富门。知情人士说:“以前说是为名为利,现在她什么都看透了!人生苦短,要珍惜你爱的和爱你的人,所以好多圈中人知道后,都支持她收山等嫁。”

  年初,黎姿参加好友蔡加敏的婚礼后自爆有一位要好的男朋友:“G先生是一个低调、认真的商人。”她开玩笑地说会定下婚期。20日,她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尽诉心中情,既感激一直陪她渡过难关的密友,又暗示有嫁人之意:“平淡是福,我只想做一个平凡、普通的小女人,将来一定会嫁人。”

  黎姿与无线还有五年艺人合约,无线总经理陈志云表示:“黎姿退出我很体谅,无线尊重她的决定,等她适应后,将来重返无线,大家还有合作空间。”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黎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