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美行被人错认胡静 希望成为实力派演员

  陈美行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二年级的学生,凡是见过她的人第一印象都会说她长得很像知名影星胡静。走在路上也经常会被人当成胡静指指点点,但陈美行并不希望自己成为一个只是靠外型引人注目的女演员,而是把张曼玉、刘晓庆、斯琴高娃这些实力派女星作为自己的目标。

陈美行
陈美行

  陈美行表示,当年16岁还在沈阳上艺校时,电视台正在播胡静主演的《孝庄秘史》,那时候同学们以及她的父母都说她长得像胡静。后来考上中戏,教过胡静的老师和胡静当年的同学也这么说。有一次走在路上,两个女生注意到她之后就愣愣地着看她,等她走过去后还叫住她身后的男同学问道:“那个是胡静吗?”男同学也故意附和道:“对,是她,是她,真的。”还有一次在横店拍戏,就有围观的群众走过来跟她说:“我知道你,看过你演过的好多古装戏,我好喜欢你。”这八成又是把她当成胡静了。

  陈美行说:“我不希望人们只是因为外表记住我,而是希望他们被我的表演打动。张曼玉、刘晓庆、斯琴高娃这些实力派女演员是我的目标。我对自己有信心,什么事都难不倒我,只要努力我相信自己有一天一定可以做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陈美行 | 刘晓庆 | 斯琴高娃 |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