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徐若瑄征服全场 掀起《快乐大本营》“热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4日16:29 来源:搜狐娱乐

  10月21日晚,Vivian徐若瑄空降《快乐大本营》为新剧《恋爱兵法》宣传造势,“V皇后”魅力征服全场,掀起一阵阵热浪。

  以一袭黑色贴身短裙搭配斑马纹小外套出现在观众面前的徐若瑄,令人眼前一亮。快乐家族几位主持人一见她都纷纷“索抱”,轮到海涛的时候,何老师爆料他最近刚刚陷入爱河,希望Vivian待会儿多教授他几招“恋爱兵法”,Vivian一边大方应答一边主动跟海涛握手:“可以啊可以啊,恭喜你了,早生贵子啊!”一句话引发现场爆笑,海涛更是一脸尴尬,Vivian则假装疑惑道:“怎么了?你不是40岁么?”一个小玩笑很快令现场气氛火爆起来,也让大家见识到了Vivian的幽默一面。

  出道18年一直美丽如初,这让徐若瑄成为众多女人又羡又妒的对象,而她也透露其实保持美丽的秘诀只有两点:保养和装扮。Vivian绝对称得上是个造型达人,平常她就是自己的服装师,能够把衣服搭配得恰到好处。为了证明这一点,她还特地从台湾带来了几套自己的“得意作品”,在现场一一展示服装搭配的“时尚运动风”、“低调休闲风”、“学院朋克风”和“个性女人风”,令几位主持人都大呼受教。在新剧《恋爱兵法》中徐若瑄扮演的女主角恰好是一个大明星的造型师,她也坦言很喜欢这个角色,可以把自己平常的一些心得融入到剧中去。

  在这一期的现场游戏环节,编导刻意设计了“真心话大冒险”的环节,VIVIAN和快乐家族划拳,三局连胜,连气势从没有败过的娜娜也甘拜下风。在“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中,VIVIAN会爆料给给观众她“初吻的滋味”哦,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