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母爱片被炒成激情片 《樱桃》主演苗圃很愤怒

  这是一个有点荒诞但又有点无奈的故事,一如电影一样精彩。

  昨天,记者接到几位男性网友的询问,问一部名叫《樱桃》的电影什么时候在杭州上映。当记者问他们为何对这样一部讲述农村题材的文艺片这么感兴趣时,他们又支吾其词了。
随后在网络上一搜索,发现关于该片几乎都是“苗圃裸露上演”、“一个晚娘的原始冲动”、“挑战汤唯《色,戒》尺度”之类的讨论。而据记者所知,该片是一部入围三个电影节的参赛片,看过的人都为片中伟大的母爱而感动。

  为票房,“母爱片”竟被炒成了“激情片”

  关于《樱桃》的消息,去年就不断传出,该片入围东京电影节。今年获得了上海电影节最佳影评人奖,还入围了亚太影展。电影讲述了一个淳朴的母爱故事。

  据悉,在电影节上,许多看过该片的观众都被苗圃扮演的这个又哑又傻的疯娘感动落泪。许多影评人评价导演展现了母爱的圣洁与伟大,是一部原生态、农村版的《妈妈再爱我一次》。

  昨天,记者发现《樱桃》国内上映的一张宣传海报,海报上是一个巨大的女性全裸背影,这个背影几乎占据了海报80%的版面。另外网络上关于樱桃扮演者苗圃大胆、火辣的激情戏和裸奔的评论更是铺天盖地。

  记者致电该片发行方福建恒业影视发行公司的陈小姐,她告诉记者,他们很看好这部片子,自己看的时候都感动落泪。但这么一部农村题材的文艺片,放在眼下的电影市场里,如果没有一点宣传“策略”,是不能把观众吸引进影院的。她承认,电影的海报是他们从影片中截取而制作的。

  对于片中有大段激情戏的说法,她表示,确实有一个镜头。另外,又疯又傻的樱桃因对孩子非常喜爱,看见孩子脱光衣服洗澡,自己也脱掉衣服下河洗澡,孩子和大人都嘲笑她,她也傻傻地不知所以然,拿起衣服开始“裸奔”。“这段戏,拍得很纯,没有一点情色成分。”陈小姐说。

  主演苗圃很愤怒:这是对母爱的亵渎

  无端陷于“激情戏”漩涡的苗圃怎么看待这件事呢?昨天,记者致电苗圃,她正在去电视剧《走西口》配音的路上,当记者问起这个话题,她的声音一下子变得很愤怒:“这种话题太无聊了。我可以告诉大家,电影里什么也没有。如果大家带着那种好奇去看这部电影,可以说是一种对母爱的亵渎!”

  她告诉记者,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拍戏的时候在小山村里吃尽了苦头,曝晒不说,蓬乱的头发上插着几根稻草,身上穿的碎花破袄油渍斑斑,脚上的破布鞋经常跑掉,她甚至把锅底灰涂在自己的指甲缝里。为了演好智障人,她还与真正的智障人接触了很久,体验生活。

  不过她在之前采访中默认片中一个给孩子喂奶的特写镜头是亲自上阵。“但海报中的那个裸背,不是我,是替身。”她说。

  “我觉得大家应该多关心那些弱势群体,而不是去炒作激情戏。”苗圃匆匆挂了电话。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