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影视新人牟少楠 忧郁眼神憾人心(图)

影视新人牟少楠
影视新人牟少楠

  艺百合旗下青年演员牟少楠出道就得到了受到众多导演的青睐得到参演众多影视做品的机会并且顺利签约艺百合文化,成为当红演员黄海波的同门,在当今人人怀揣着明星梦、新人辈出的影视圈不能不说是一种幸运。继《想好以后在恋爱》《情伤》等之后,牟少楠将陆续参加《追爱》、《红色通缉令》等多部影视作品的拍摄。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牟少楠具有扎实的表演功力。其自身优秀的表演天赋与独树一帜的演绎风格使之拥有同类型演员无可替代的个人魅力,挺拔伟暗的身材,忧郁多情的眼神和丰富的表演经验更为他赢得了出演众多角色的机会,科班出身的专业表演课程学习为其自身增添了绚丽的光彩。

  在牟少楠的众多影视作品中,其饰演的人物大多充满忧郁之情, 这些巧合也让牟少楠人慢慢的觉得有些奇怪,自己难道那样忧郁?事实上也不难发现,牟少楠的眼神的确是流露出淡淡的忧郁之情,仿佛在诉说着内心的孤独与酸楚,因此众多导演都不约而同地选中他来饰演那些忧郁且多情的人物。

  其实在生活中牟少楠是一个充满阳光味道的人,虽然自己的外表给人们一种忧郁的感觉,但是他很希望能给观众带来快乐和惊喜,牟少楠表示要在今后尝试更多类型的角色,用优秀的演技与优良的电视作品给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新鲜感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牟少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