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宋佳首演“无冕之王” 与耿乐“贫”着谈恋爱

小宋佳演记者
小宋佳演记者

与对戏
与耿乐对戏

  天气渐凉,拍摄正酣,人在家乡哈尔滨的小宋佳正在进行着一段特别的情感,《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没错!曾经的话剧版一度获得广泛好评,而这一次,小宋佳和耿乐两个人将又一次透过电视剧这个载体来体现。导演戚剑对于小宋佳的表现,给予了很大的认可,在剧本台词超大量的前提下,能够保证角色的张力和鲜活度。

  在剧中,小宋佳扮演的角色俞晓红是一名记者,而她的“前夫”马勇同样也是一名记者。在拍摄中,为了表现出两个人的身份,很多场景和台词也需要体现出记者的行业特点。作为公众人物,与记者打交道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对于如何诠释一名记者,小宋佳还是比较有自信的,“虽然俞晓红是社会新闻记者,而不是平常我们接触的娱乐记者,不过我觉得做这职业,需要思维敏锐、反映迅速,并且可以客观的面对新闻报道事件。”虽然这个人物尺度的拿捏并不是整个剧的关键表达处,不过小宋佳还是很用心的来设计了一些表演来为这个人物加分。

  目前,小宋佳的戏份已经完成大半以上,她表示自己通过表演,也越来越喜欢上这部电视剧,喜欢上自己的这个新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耿乐 | 俞晓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