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霍启刚郭晶晶大婚在即 > 婚讯不断

误把曾宪梓当霍震霆 霍家否认11月娶郭晶晶(图)

  ?
别着急,那不是我婚期!(设计对白)

  郭晶晶与霍启刚拍拖4年,北京奥运后屡传两人好事近。昨日有报道霍家已向相熟亲友派喜帖,霍启刚与郭晶晶将在今年11月中结婚。记者就霍家派喜帖的传闻向准老爷霍震霆求证,一向霍震霆被问及有关儿子与郭晶晶的问题时皆耍太极、不作响应,昨日难得他没有匆匆挂上电话,还爆出曾宪梓儿子结婚的喜讯。

  香港《明报》报道,记者致电霍震霆问启刚与郭晶晶11月结婚并开始派喜帖一事?他哈哈笑起来说:“我是霍震霆,不是曾宪梓!不是我儿子结婚,是曾宪梓儿子结婚。”就霍震霆爆曾宪梓家有喜事,因未能联络上故有待求证。

  郭晶晶早前在北京出席时装品牌活动,她被问及有没有跟男友霍启刚结伴游北京?她称男友并不在北京,但转头离开活动后便在传媒目击下跟霍启刚会合。霍启刚给女友买消夜兼做司机接送。有传霍启刚正为郭晶晶申请以香港优才计划来港定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