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海上梦境》 > 新闻动态

《海上梦境》公映在即 主演程皓枫备受关注(图)

主创人员合影
主创人员合影

22
程皓枫与女主角

接受采访
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由中、荷、法三国联合制作的《海上梦境》将于10月29日上海首映。10月21 日,该片的导演——来自荷兰的戴获,主要演员程皓枫、吕玉来、肖涵、张恒等于新首都电影院参加了该片的媒体见面会。

  《海上梦境》是一部讲述情绪诗般的艺术电影,它运用揭示平常人内心期待与渴望的手法,来表达生活在上海这个大都市中小人物的感情与追求。三对不同的年轻人,分别作为三条线索来叙述,三个不同的故事造成了不同的人性距离,却遭遇了相同的命运。其中,由优质艺人程皓枫扮演的帅气DJ Calvin和新晋演员肖涵扮演的都市靓女Jenny的这段感情故事显得尤其真实,将现代都市里现代年轻人的那种缺乏安全感的生存状态表现得淋漓尽致。相信这部有着丰富内涵的艺术电影,会带给每个观众不同的感受,重新唤起那份在心灵深处的沉思和共鸣。

  作为主演程皓枫,他本身就是一位地道的上海人。对于该片中的拍摄背景,富有上海特色的道具和地点,比如法租界区、外滩、人民广场附近、浦东,可谓再熟悉和亲切不过。再加上又是在家门口拍摄的,自然显得尤其自信。虽然他拍摄过的多部影视作品中,古装戏偏多,但是,作为演绎经历丰富的他,拿捏Calvin这样一个尽管和自己完全不同性格的现代年轻人角色,还是非常熟练和准确的。在参加鹿特丹和上海电影节过程中,自信又风度翩翩的程皓枫和他所扮演的角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获得一致好评。

  刚从《春秋淹城》杀青归来的他表示,能够在这样一部时尚的现代影片中演绎自己的故乡上海,是他参与该片拍摄最开心的一件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