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人气偶像于波台湾造势 千万身家曝光(图)

于波接爱电台访问大谈生意经
于波接爱电台访问大谈生意经

于波新造型受关注林美贞力赞
于波新造型受关注林美贞力赞

  近日,应台湾方面邀请,热播剧《让爱化作珍珠雨》男主角于波赶赴宝岛进行为期一周的文化交流活动。在接受非凡电视台位于敦南诚品的电视专访时,带着新造型赴台的于波与主持人林美贞畅谈关于艺人理财置业的种种方式。于波更是不畏金融风暴,承认自己刚刚投资了上千万,准备在北京后海建立一个“完美的四合院”。

  出现在电视台的于波焕然一新,于之前的形象相比,更显时尚,“造型是改过,前不久公司请了一位比较知名的造型师帮我做的,我自己很喜欢。”林美贞更是大赞于波的新造型像“仔仔和焦恩俊的混合体”。

  金融风暴中人人自危,许多艺人都已经放弃原有的投资副业。但当林美贞询问于波关于置业问题时,对房产颇有研究的于波有他自己的一番见解。“买一家四合院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因为后海位置好的四合院越来越少,所以这次也是花了很长时间才谈妥。年底开始装修,我很期待。我打算把它打造成一个完美的地方,地方很完美、中西合璧很完美。到时候欢迎大家来参观。”

  于波更贴心地提到,等四合院落成之后,会为几年来一直大力支持他的粉丝们提供一间房间,“波蜜们可以随时过来,我有为他们准备房间,哈哈。”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美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