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选秀倒数《绝对唱响》丑女朱洁无敌唐宁或谢幕

  [提要]作为本年度最后的选秀,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还剩下最后的四场比赛。本周的6进5比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不仅六个选手蓄势待发,就连六位“师傅”们也暗自较劲。而本届《绝对唱响》的重要合作放华谊兄弟那传说中的“百万合约”诱惑非常,这也使得本周六的比赛越发的扣人心弦。

本周6进5谁将出局?
本周6进5谁将出局?

    本周华谊兄弟做出了令人惊讶的决定——除了音乐总监文雅之外,华谊音乐董事总经理袁涛也将亲临比赛现场,挑选出他心中的好声音。而袁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华谊音乐不需要那种卡拉OK歌手,唱什么像什么的歌手没有特点。声音有特色辨识度高才最重要,他必须有自己的人格魅力,不管怎么样,有魅力的歌手才能走得更远。”

  华谊音乐热衷于选秀歌手并不是一件稀奇事,事实上华谊音乐目前与羽泉、张靓颖、陈坤、尚雯婕等歌手签有合约,其中选秀出身的选手就占了3个:张靓颖、尚雯婕和BOBO组合。究其原因,无非一个是选秀歌手经过比赛的磨砺,无形中就是接受了一次漫长的特训。而在比赛中积累的人气更是日后唱片销量的秘诀,从目前张靓颖、尚雯婕和BOBO一点也不输成名歌手唱片销量的成绩就足以证明了签约选秀歌手远远比重新打造一个新人容易的很多。而在本周的比赛中,袁涛也即将框定华谊的备选签约选手,由此看见,本周的6进5比赛,无疑是场火星撞地球的对抗。

  而《绝对唱响》本周的比赛另外的看点无非就是包小柏、张亚东、袁惟仁、李泉、小虫、黄舒骏六大音乐制作人如果带领各自的选手杀出重围:毕竟,如果自己带的选手被淘汰的话,收徒的制作人也要跟着回家。所以,六位音乐制作人也是卯足了劲头,为了自己的爱徒能在比赛中胜出,名师们个个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希望能助徒弟们一臂之力。其中在第一轮的环节中,我们更是可以看到许多精彩的师徒共同登台表演。比如说钢琴王子李泉将携手多才多艺的苗族小伙王艺用钢琴谱出一曲《情人的眼泪》;小虫对丛浩楠“情有独钟”,这次他特地为丛浩楠准备了自己的代表作《我可以抱你吗》,不知道爱徒的演绎会不会让小虫满意呢?偏爱美女的包小柏上一场选择了“小野猫”李杨璐,这次他将领着美女演绎动感但不够性感的《超快感》……听起来是不是很刺激呢?毕竟比赛都已经走到这一步了,如果再没有些兴奋点就实在说不过去了。就且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周六的《绝对唱响》到底会是怎样的精彩!

survey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虫 | 张靓颖 | 袁涛 | 李泉 | 丛浩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