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21届东京电影节 > 动态报道

文章技惊东京电影节 后生可畏前途无量(图)

李大为、文章、台湾金马奖评委女士主席焦熊平、橙天高层
李大为、文章、台湾金马奖评委女士主席焦熊平、橙天高层

22
文章《走着瞧》剧照

33
《走着瞧》剧照,文章斗驴

  第2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在绿色海洋中落下帷幕,备受关注的中国青年演员文章在“亚洲风—远东”展映电影中大放异彩,这对“只当来参加培训课”的他来说,彰显影坛新星本色,不禁让人赞叹后生可畏。  

  80后青春领袖文章虽然年龄不大,但从《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到《奋斗》,再到《走着瞧》其演技日臻完善,得到的肯定也越来越多。导演李大为盛赞文章为自己的电影处女作献出了“最完美的哭泣”。众多国内外媒体、日本观众更是给予了文章无数的关注,在《走着瞧》首映的座谈会后,甚至出现日本NHK争着采访,日本观众追着签名的状况。“真的挺让我以外的,很多媒体和观众都了解我的几部电视剧作品。我想未来自己要拍出更多的影视作品来感谢他们的厚望和支持。”  

  第一部电影作品就帮助文章完成了走向国际影坛亮相的完美揭幕,文章说:“原本备感陌生的电影盛会第一次离我如此之近,成就了我作为电影人“走出去”的梦想。”年轻的文章在选择自己的电影处女作时以显露出他的艺术远见,《走着瞧》在开拍前就定位要将电影拍成一部经典之作,力争亮相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东京国际电影节等国际大电影节。文章表示他的下一部电影作品,自己同样会精挑细选。  

  完满的爱情给文章的事业带来了压力和动力,而亮相东京电影节的宝贵经历让这位“80后青春领袖”更坚定要一步一步扎扎实实地去实现“影帝”的梦想,正像文章说的,“哥们儿,我们继续奋斗吧!东京电影节只是一个开始!”  

  美好的年龄,美好的理想,更加多彩的演艺人生等着文章去描绘。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