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宝强一身名牌闯东京 默认片酬翻了几番(图)

  形象憨厚的王宝强前晚出席“东京电视剧大奖”时,虽然说话仍然透着一股憨劲,但一身名牌套装却洋气十足:“别叫我"许三多"了,我敢保证,明年大家一定会叫我"顺溜"!”他还透露,自己正在筹划拍一部功夫片,“要拍就拍一部另类的。”

  为“顺溜”推掉20个片约

  “顺溜”是王宝强正在拍摄中的抗日题材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中的角色。该剧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愣头愣脑、平民出身的小兵“顺溜”,凭借着过人的射击技巧,为部队赢得多次胜利,自己也在炮火洗礼下成长的故事。

  聊起“顺溜”,王宝强分外兴奋,“在这部电视剧之前,我推了20多个电视和电影的本子,拍这部戏,我好像重新找到了创作激情”。

  默认片酬翻了几番

  虽然在新剧中还是演个当兵的,但网上盛传王宝强从“许三多”到“顺溜”,身价又再度翻了几番,圈内甚至传言他的片酬已直逼赵薇。王宝强当晚对这个话题开始打起了“太极”:“我以前没有名气的时候,想提高价格也没人理我啊!现在人家知道你的价值了,你不用加价,人家来找你的时候也会往上加的。”

  自幼习武的王宝强曾多次表示,自己当演员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能演功夫片。他前天透露,目前这一计划已有了进展,明年一定会拍一部功夫片以偿夙愿,现在唯一能说的就是“一定不是古装片,古装片穿衣服说话都太麻烦了”,他要拍一部“另类”的功夫片,记者问怎样个另类法,“就是跟别的不一样呗!”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