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名师高徒》 > 相关新闻

“名师”李泉:身在外地 心系爱徒

李泉
李泉

  在上期《名师高徒》节目中,有“音乐诗人”之称的李泉老师在经过仔细挑选后最终选择了王艺作为自己的徒弟,擅长钢琴表演的他与钢琴同样优秀的王艺搭对,可谓是“珠联璧合”。虽然没有办法每时每刻陪在爱徒身边指导,但是李泉也不忘发短信给节目组关心徒弟的训练情况,真可谓身在外地心系爱徒。

  本期《名师高徒》李泉将和王艺搭档演唱一首情人的眼泪,届时二人将联手弹奏,但是由于时间原因,李泉并没有太多时间与爱徒一起排练,指导王艺。即便如此,身在外地的李泉还不忘发短信给节目组编导,询问节目编排情况,就连舞蹈的各方面细节包括舞蹈选手性别,数量,风格和服装等等都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为了舞台效果,他还希望节目组准备两套燕尾服给自己和王艺,以便师徒可以有更好的发挥;而据他本人的意愿,届时他和王艺将会轮流弹琴唱歌,在请舞蹈老师编舞时他还特地嘱咐给王艺的舞蹈分量多一些,好让他有更多的表现机会,高尚师德让人敬佩不已。

  李泉老师对徒弟的喜爱和对节目的严谨让人钦佩,而他和王艺本周的表演,必定会让大家大快朵颐。本周六晚19:35《绝对唱响》、《名师高徒》联袂上映!本周华谊音乐袁涛挑艺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泉 | 王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