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名师高徒》 > 相关新闻

小虫爱惜“丑女”朱洁 大叹好声音要珍惜(图)

小虫接受采访
小虫接受采访

  上期《名师高徒》迎来了6位金牌音乐制作人,其中一位就是在华语乐坛有“音乐教父”之称的小虫老师。在节目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小虫老师感慨颇深。当提起曾经合作过的艺人时,小虫老师印象最深的就是张国荣“我人生也有很多遗憾,人无完人。像张国荣,他的声音很真,歌唱得我十分感动。只可惜无缘再和他合作.”

  在谈到唱响选手朱洁的时候,小虫老师颇有为朱洁打抱不平的意思:“我在自己的博客里写过,外表在现实社会的纷纷扰扰中被说得很重要,大家不得不随波逐流。其实这些美丑标准都是人定的,我并不觉得朱洁丑,凭什么说朱洁丑呢?作为自己不会这样,如果唱出生命唱出感动,这也是一个人的灵魂。朱洁的美在她的内在,放开外表,她的声音很美。”

  采访中小虫老师还提到,有一次参加一个演唱会弹钢琴,由于曾经跟张国荣合作很长时间,声线有点像他,唱起他的歌的时候,台下大呼国荣再现,当时的情景让他感慨万千,因此他呼吁大家,一定要珍惜身边人,珍惜身边的好声音。朱洁这样的好声音是可遇不可求的,千万不要等失去了再来后悔。

  周六晚19:35江苏卫视华谊音乐袁涛来选人,谁将有望签入华谊音乐?周六晚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虫 |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