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唱响”袁涛亲自出马 “绝对唱响”选签约艺人

袁涛
袁涛

  在挥别了“走音天后”葛晓倩之后,江苏卫视《绝对唱响》的舞台就剩下六名选手了。本周6进5的争夺将更加白热化,评委方面也不断“升级”,本期评委可谓是“非常6+1”除了6位名师外,华谊音乐董事总经理袁涛这次也亲自出马,要在“唱响”6强中挑选备选签约艺人,并且袁董手中还掌握着6进5选手的生杀大权,将淘汰不符合唱片市场需要的选手。

  “警报”响起

  华谊指派高层出席

  本周《绝对唱响》进入全国6进5的争夺,选手之间的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

评委方面也不断“升级”,华谊音乐董事总经理袁涛将亲临现场,挑选出他心中的好声音。那么,华谊音乐会比较看好什么类型的歌手呢?袁涛给出了这样的答案:“我们不需要那种卡拉OK歌手,唱什么像什么的歌手没有特点。声音有特色辨识度高才最重要,他必须有自己的人格魅力,不管怎么样,有魅力的歌手才能走得更远。”对于近来的金融危机,唱片业似乎也受到了一些影响,但袁涛很乐观地表示:“影响或多或少会有,但在签艺人方面我们还是该怎么来就怎么来,不会有太大改变。”

  华谊音乐目前跟羽泉张靓颖陈坤、尚雯婕等歌手签有合约,但其中选秀出身的选手就占了3个:张靓颖、尚雯婕和BOBO组合。在观众眼中,他们几个人的表现不温不火,尽管常有新专辑问世,但同其他艺人相比,总给人底气不足的感觉。身为他们的“大家长”,袁涛很郑重地说:“其实他们的表现都很好,只是外界强加于他们身上的东西太多。有很多客观因素影响了他们的公众形象,比如粉丝团之间的谩骂、媒体的欲加之词,很多人都戴上有色眼镜来看待这些选秀歌手。有句话说“英雄不问出处”,他们优秀就行了。”

  名师回归

  现场上演师徒秀

  得知华谊音乐出手将前来唱响舞台挑选新人,选手们个个卯足了劲,准备在周六的节目中大显身手。本周的彩排,记者发现,选手们在老师的指点下越来越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自己适合的又是什么。虽然机会难得,竞争激烈,但选手们并没有乱了阵脚,而是“稳扎稳打”地将自己的演唱曲目一一带上舞台,进行“演练”。记者在排练现场看到,6位选手依旧保持着好朋友般的情感,你方唱罢我登场,很是谦让,大家都很主动地互相指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唱响6进5的比赛,主题将围绕“为唱片市场的空白挑选合适艺人”来展开。为了自己的爱徒能在比赛中胜出,名师们个个倾其所有,将自己的本事和盘托出,希望能助徒弟们一臂之力。在第一轮的环节中,将由师徒共同登台,展示他们苦练一周的成果。钢琴王子李泉将携手多才多艺的苗族小伙王艺用钢琴谱出一曲《情人的眼泪》;小虫对丛浩楠“情有独钟”,这次他特地为丛浩楠准备了自己的代表作《我可以抱你吗》,不知道爱徒的演绎会不会让小虫满意呢?偏爱美女的包小柏上一场选择了“小野猫”李杨璐,这次他将领着美女演绎动感但不够性感的《超快感》,会有什么火花吗?拭目以待吧。

  这周的比赛有一个特别的环节——“学生自荐”。选手们终于可以不用压抑自己,将内心的想法付诸实践了。比如丛浩楠,他向记者表示:“其实除了唱歌,我一直很想尝试制作,往音乐制作人方向发展。虽然我的演唱道路刚刚开始,但实力型歌手的生命力更强。”本周的比赛中,丛浩楠就将向名师和评委展示自己做的Demo。

  特别提醒:《名师高徒》《绝对唱响》将于本周六晚19:35联袂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涛 |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