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汶泽携范冰冰宣传新片 自爆被“文哥”玩残

范冰冰

顽皮的"文哥"(左)搞得杜汶泽完全没了脾气

  范冰冰和杜汶泽昨日来广州,宣传24日上映的电影《回家的路》(曾名《疯狂真人秀》)。两人在片中扮演一对夫妻,同时也为人父母。别看一个是自己开工作室的女强人,一个是能自导自编自演电影的大才子,却同时拿一个顽皮的小男孩没辙——这个孩子就是片中扮演两人儿子的童星邹砚文。无论是在电影拍摄期间还是在发布会上,两位明星都被这个“大牌”明星整治得没脾气,就连杜汶泽也不得不“尊”称他一声“文哥”。

  杜汶泽吓到要延迟生小孩

  尽管在《回家的路》当中,杜汶泽和小孩子的对手戏不算太多,严格算来只有两场,但是居然被对方吓到“要延后生小孩”。“其实和小孩子合作不是很好玩,而是有很多困难。我和太太本来是有生小孩的计划,但是自从认识文哥之后,我就不敢了。加上我们又都跑来跑去,下班后很累,而小孩子都那么精力充沛,我们实在配合不到。”他表示什么时候要小孩还是要看太太的意思,田蕊妮最近替TVB拍剧上瘾,所以这几年是停不下来的。

  “傻强”被整记

  虽然在戏中和文文的对手戏不多,但是在发布会上杜汶泽却被安排与文文一起接受采访。小家伙时不时在“傻强”(杜汶泽的昵称)回答问题的时候插一两句嘴,把“傻强”整得完全没脾气。他透露“文哥”经常批评自己普通话不够标准,对自己打击很大。而在谈起范冰冰的时候,他称赞对方很耐心,对付顽皮的小孩子特别有办法。这时候文文在一边拿话筒大声地说:“谁说我顽皮?”杜汶泽一脸无奈地对记者说:“你感觉到了吗?没办法,明星是这样的。”此后,他每回答完一个问题后都要主动问身边的文文:“文哥,怎么样?有没有要补充的?”

  “傻强”忙什么

  在《回家的路》开始宣传之前,“傻强”杜汶泽就开始筹备自己监制、自己编剧和自己导演的一部爱情电影。“这次我不演了,因为那个角色和我不太适合。”问到会不会找太太来演,他说也不会,因为“她上一次拍《破事儿》,觉得我照顾不周,所以短期内不会再合作了”。而自己这部电影讲的是街头的爱情,杜汶泽开玩笑地说都是取材于别人的爱情故事,而自己的爱情故事大部分拍不得,因为“过不了审查”。

  范冰冰靠“贿赂”才完成戏份

  这边杜汶泽完全搞不定身边的小孩子,那边一个人接受采访的范冰冰就显得轻松多了。这次依旧穿黑衣亮相的她,表示自己的工作早在两个月前就都排满了,但谢晋老师去世之后,之前准备的衣服就都不能穿了。

  虽然杜汶泽说冰冰对付小孩子很有一套,但原来她的手段就是不停地“贿赂文哥”。“他第一次见我的时候很热情,但我们选中他以后,他再也没对我那么热情过。我在拍戏前常常和他说,我们要对一下台词看看这个戏怎么演,但是他会说"等我打完这场游戏再和你说"。所以我就只能不停地在拍戏的过程中给他买玩具,买吃的。买奥特曼啊,买游戏卡啊,这样才把戏拍完。”冰冰被整记

  相比杜汶泽在现场被整,与文文有很多对手戏的冰冰则是在拍戏的时候经常被整。话说电影中有场戏,冰冰需要把文文紧紧地搂在怀里,然后不停地掉眼泪,由于给的是冰冰的正面,所以拍不到文文的脸。结果那场戏拍第一次的时候,冰冰很投入,眼泪噼里啪啦地掉下来,但是却感觉自己耳朵边湿湿的,拍完一看才知道,文文一直不停地对着自己的耳朵吐口水,说他还摆出一副很可爱的表情,让冰冰又爱又气。

  冰冰忙什么

  前段时间传出冰冰工作室筹备的电视剧《金大班》请来了周渝民做男主角,冰冰表示:“我们确实接触过他,当时一看到剧本就觉得里面那个从英国留学回来的老板的儿子,非他莫属,他看了剧本后也很有兴趣。这个剧基本上还是围绕大时代里一群女人的故事展开。”

  《新宿事件》因为没有通过审查,让影片有可能无法在内地上映。冰冰表示自己也非常遗憾,因为“电影真的很好看,我在里面演一个独自在海外工作的酒吧女老板,她挺单纯但是很孤独,我觉得很有意思”。她还透露这部戏里的大哥和以前有很大变化,变成一个我们在生活中可以经常看到的普通人,而她和大哥之间的感情戏也是“普通人之间的爱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汶泽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