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CHANEL 2.55包推出迷你版 全新金属色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4日11:48 来源:搜狐娱乐

  很多名媛、艺人会透露与妈妈感情好,会互相交换包包,其实母女情深,除了靠交换外,还可以用母子包来彰显,香奈儿(CHANEL)本季推出的多款包包,都可以母女共享,就连最经典的2.55包也没缺席。

  2.55包本季推出金属色泽的新颜色,泛着科技感的紫色、铁灰色2.55包款炼带上,挂有超级卡哇伊的迷你版2.55小包包,大小刚好可以装口红、或是手机等随身用品,拆下来即可挂在腰带上,实用兼顾流行感。

  另一款经典的菱格纹包,虽然没有小巧的零钱包可拆,但有稍小的尺寸可与妈妈直接背上母女包,不但自然流露母女俩的好品味,更有传承之意。

  充满冬季气氛的西藏包,以毛茸茸的Cashmere来妆点,黑色大双C logo西藏包带子上挂有手机袋,一样可以分开来使用;白色小型西藏包有明显的菱格纹,远看像只可爱的马尔济斯,适合母女俩一起装可爱。

  如果喜欢小可爱的2.55迷你包,一双有螺旋鞋跟的高跟鞋也可以满足你的欲望:迷你包可以挂在鞋子上,也可以手拿当零钱包,当然,如果你想买杯饮料时,将穿着迷你裙的美腿举起来找零钱,保证诱惑力破表!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