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湖南卫视《恋爱兵法》 > 新闻报道

《恋爱兵法》25日看点:兵法对决开始

  金正浩来到了孙雨萱家,开始和他们一起生活。金正浩像是在扮演入山修道的道士一样,感觉很悲壮,但是真正的生活还是与想像的不一样。

  亚苏家一边儿的仓库的修理工程开始了,莫家人急忙跑去看那个仓库,只是外面看起来破旧了一些,里边还是很不错的,莫家人和邻居们都非常吃惊。

  晚一些进来的孙雨萱以为金正浩是来找自己,非常吃惊,两个人又吵嚷起来。孙雨萱对两个人将住在一幢房子里的消息感到意外。

  不仅要和孙雨萱家人共用卫生间,还要忍耐莫家人独特的生活习惯,像这样不方便的事不只一件两件。

  孙瑜整天缠着金正浩,嚷着让金正浩培养他。

  因为欧阳明明的人气很旺,所以她的日程安排得非常满,这让她很厌烦,嘟嘟嚷嚷地,打不起精神,孙雨萱也因为劝说欧阳明明而精疲力竭。

  有不满情绪的欧阳明明在歌迷见面会上对歌迷有一些失礼(像派瑞斯 "希尔顿那样傲慢和为所欲为的行为-说让那个脏兮兮的乞丐过来吧,阴沉着脸……),被看到的记者拍了下来并且见报了。

  昌海娱乐就欧阳明明形象受损一事召开了会议。

  在互联网上拥护欧阳明明的歌迷和反对欧阳明明的人开战,欧阳明明所有的日程都被取消了。

  波波对想要站出来解决问题的王文清说:"现在不要站出来。"

  "为什么?"

  "无论怎么样事情都已经发生了。急忙站出去是更大的失误。不是有把危机变成机会的说法吗?如果做得好的话,不是可以让金正浩难看一下吗?因为不管怎样你都更了解欧阳明明。让她看看,没有你事情就解决不了。"

  金正浩想帮助欧阳明明,就编谎话说欧阳明明那天不舒服,但是事态却迅速恶化了…事情已经变得不能再坏了,王文清直到这时才站出来解决问题,他让记者对谁都不要讲,像是在讲一个秘密的故事一样:"事实上是因为那个乞丐模样的人…所以欧阳明明才……"第二天,报纸上做了报道,尽管半信半疑,但是大家还是原谅了欧阳明明。问题已经解决了,王文清给了金正浩漂亮一击,使用的是三十六计中的"隔岸观火"。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正浩 | 孙雨萱 | 王文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