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湖南卫视《恋爱兵法》 > 新闻报道

《恋爱兵法》24日看点:金正浩发出爱的宣言

  金正浩约欧阳明明来初中学校的操场上见面,将一封在学校时写的信转交给了欧阳明明。

  字条上歪歪扭扭地写着"明明多亏有你"。

  金正浩说:"这是原来我回韩国之前想给你的字条,但是没给你我就走了。现在我把这个交给你,我就要回韩国了。"

  欧阳明明看着字条,金正浩她说:"从前我即不会说中国话也不认得汉字,因为有你,我才能专心地做事,那时候真的很过幸福。所以那时候虽然很难孤独,但是如果有你在,我就会重新站起来。那时候我被叫作傻瓜,而且经常还会被人捉弄,但是有你在,我就能适应。"回想起了小时候的事情,欧阳明明开始重新信任金正浩了。

  是的,和那时候的情景很相似。

  金正浩对欧阳明明发表宣言:"你至今都觉得我不是王文清的对手吗?无论你怎么认为,我都要得到你的心!"然后就离开了。

  亚苏说:"你看到了吧!这是三十六计中的第一计-天过海。这是开头先骗过去,闯过危机的秘诀。欧阳明明怀疑你这一点是你最大的敌人,但是由于回想起了认为你是最优秀的那段时光,她就会信任你了。"

  通过三十六计,欧阳明明对金正浩的态度发生了一些转变,王文清很惊慌。"怎么?明明真的想让我和这个家伙对抗吗?"

  在认为自己稳操胜券的对决中,战势突然出现了逆转,这让王文清非常惊慌,叫来孙雨萱问清缘由。

  孙雨萱想都没想就把金正浩送字条的事告诉了王文清。王文清劝明明再好好想想。王文清想,正浩还会像从前那时一样回韩国,他决定还像那时一样那么做。孙雨萱的做法让金正浩非常恼火,金正浩和孙雨萱之间爆发了大规模的战争。

  孙雨萱说:"我是他们公司的职员。所以经理问话我能撒谎吗?"

  两个人吵吵嚷嚷,互不想让。真是一对儿冤家。

  另一面,沉迷于亚苏做的美味面条的波波,在青伟的俱乐部里又一次偶然地见到了亚苏。

  波波觉得亚苏是非常了不起的厨师,她认为他的特殊就在于他是一个天才,开始对亚苏很着迷。

  但是,亚苏似乎不是很关心自己,他现在很焦虑。

  金正浩下定决心,现在不仅是为了做给王文清看,就是为了做给欧阳明明和孙雨萱看,也必须成功。

  金正浩带着行李走进了亚苏家。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正浩 | 王文清 | 孙雨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