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封面汇

揭退出娱圈真相 黎姿搭上G富豪(图)

《3周刊》
《3周刊》

  去年5月,黎姿胞弟黎婴因严重交通意外,导致半边恼瘫痪,一度有生命危险,现长期于麦理浩复康院接受治疗。

  本周一(20日),黎姿为新剧《珠光宝气》宣传,并接受《东张西望》访问时,同时声泪俱下地表示,以照顾胞弟为由,决定离开娱乐圈,告别23年的娱乐事业。虽然照顾胞弟是黎姿息影的一个主因,但据本刊收到知情人爆料,令黎姿下此决定的人,不单胞弟一人,还有G富豪!皆因黎姿陷入最无助之时,G富豪为她分忧、为她解财困,遂发展一段真感情,故决定为真爱退出。

  年初,黎姿参加一好友婚礼后,就自爆有一要好男友︰“G先生咯!他是一个低调、家境殷实的商人。”事有凑巧地,不足半年她就宣告退出娱圈。

  自从黎婴发生交通意外入院后,黎姿便肩负起照顾黎婴,及赚钱付医药费的重担,为此黎姿就算情绪极为低落,也必须对人欢笑,出席大小型活动,及完成拍摄台庆剧《珠光宝气》。受了一年公私两忙的生活后,本周一(20日)黎姿终于乘着《珠光宝气》第一集播映前,在接受《东张西望》访问中, 含泪宣布为全职照顾胞弟和打理对方的美容生意,故决定离开娱乐圈。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黎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