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引感情公案 刘晓虎李欣汝媒体对质

费德南 林无敌
费德南 林无敌

  累计观众2.4亿、观众忠诚度49%(也就是说49%观众从头看到尾),因为第一季的成功,关注《丑女无敌》后续发展的人越来越多,观众们也对《丑女无敌》的第二季充满了期待。对于两位主人公,观众们做了诸多猜想:有人希望林无敌和费德南发生感情;有人希望费德南和林无敌一直都是兄妹+合作伙伴;有人希望费德南的亲密战友吴庸跟无敌助理林无敌擦起战火;有人希望费德南后院着火——林无敌和安茜正面过招……那么两位“林无敌”“费德南”当事人又是怎么想的呢?笔者日前分别电话采访了刘晓虎和李欣汝。

  “费德南”刘晓虎认为:费德南对林无敌是发自内心的信任,林无敌对公司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公司不能缺少林无敌,而费德南更不能没有林无敌这个军师,费德南对林无敌的感情更多的应该是兄妹之情,非常疼爱和感谢林无敌,费德南心里最爱的还是李安茜,虽然费德南是出名的花花公子总是和公司的各路女模特打情骂俏,但每个男人的心中只有一个真爱,只有一个人是他认为可以共度此生的,那么这个人应该是李安茜。《丑女无敌》(第一季)的时候费德南出于防止公司被恶意收购的目的,决定施美男计,但是这不是费德南的初衷,如果因此和林无敌真的擦出了火花,那么(第二季)中费德南将在公司运营和感情维系之间左右为难。

  而李欣汝则认为:林无敌的确暗恋费德南,也希望费德南就是自己的白马王子,可是目前林无敌这个草根公主还没有准备好,因为她还没有聚集更大的能量,她觉得还配不上费德南这样的白马王子。林无敌是个自强的姑娘,所以,如果林无敌真的爱上了费德南,在林无敌没有把自己的小宇宙充足内容之前,林无敌是不会和费德南发展,也不会向费德南表白,就算是费德南主动追求,林无敌也不会答应的,因为林无敌代表了大多数自强自立的女孩子的坚强,也代表了80后的这一代女孩子,渴望平等的爱情,而不是长期饭票或者依赖男人生存的普遍想法。

  那么《丑女无敌》(第二季)的林无敌和费德南的所谓感情线到底是怎样的呢?这已经成为了大众关注的一桩“感情公案”,但是当事人“林无敌”李欣汝、“费德南”刘晓虎媒体对质的结果,还是没能让我们抽丝剥茧得出结论,那么我们只能期待第二季他们给出的答案。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李欣 | 费德 | 刘晓虎 | 李安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