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女人不坏 > 新闻报道

《女人不坏》方中信冯德伦彭于晏造型曝光(图)

  由吉安永嘉影视公司投资、徐克执导的时尚喜剧大片《女人不坏》,继曝光周迅、桂纶镁、张雨绮这三位女主角的单人海报后,人们对片中被三名美女折磨的“绿叶”方中信、冯德伦、彭于晏的兴趣也愈加浓厚。日前,该片正式曝光了他们在片中的造型,相比女主角的完全颠覆,原本三位各具魅力的时尚型男为了做“绿叶”也洗尽铅华,分别化身为宅男、酷男和受气男。

方中信有“宅”气
冯德伦很颓废

彭于晏假斯文

  方中信有点“宅”

  一直以好男人形象示人的方中信,此番留起络腮胡演绎一位环保教授。尽管全组上下一致都认可该造型是全戏中最MAN的一个,可方中信对此显然颇有微辞,不断表示装了胡子让自己“很不习惯”。

  此外,令方中信“不满”的还有服装上的“朴素”。方中信说:“我演的教授是搞环保研究的,当然就不好穿得特别讲究,最常装扮就是毛衣和粗布裤了。”朴素之余,戏中的方中信更有“宅男”潜质,只知宅在自己的环保农场里,灰头土脸地的搞些奇奇怪怪的研究。

  对于片中造型,向来爱臭美的方中信似乎显得颇为无奈,“皮带啊、衣服啊、裤子啊都不知道他们从哪里找来的,朴素得很,但是角色要求嘛!”但就算造型一点都不“潮”,他的高科技、高智商照样散发出成熟男的魅力,俘获美人芳心,以至于他不知不觉中竟成了别人的爱情狩猎对象。

  冯德伦玩颓废

  才子冯德伦此次欣然加入《女人不坏》,饰演一位被爱迷昏了头的摇滚歌手。然而,冯德伦却坦白,吸引他加盟的真正原因,既不是片中三位娇俏动人的女星,也不全是看在徐克“大导演”的面子上,而是因为他实在是太喜欢音乐的缘故。“徐克找我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我连考虑都没考虑就答应了,因为这等于圆了我对音乐的梦想”。

  当然,冯德伦还是相当感谢徐克能如此大手笔地帮他圆梦,不但用他的歌作为电影插曲,还让他在片中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摇滚音乐会,“虽然我知道是在拍戏,可是感觉依然非常激动,当时不管是主角还是群众演员都真的被音乐high起来了!”冯德伦说。

  《女人不坏》是时尚喜剧,对于服装十分注重,而冯德伦演的虽是摇滚青年,造型一般只是简单的T恤、牛仔裤和帆布鞋,但在张叔平的着意打造下,颓废范儿照样魅力无穷。彭于晏“受气包”

  《女人不坏》中周迅搞笑、桂纶镁强悍、张雨绮娇媚,大搞颠覆的徐克也没放过彭于晏,一向被誉为“花样美男”的彭于晏此次也惨遭“修理”,戴上书呆子专用的金丝边眼镜,还梳着滑溜溜的小分头,十足“呆鹅”扮相,好在彭于晏并不介意,他表示:“我演的是老实斯文人嘛,就得这样啦!”

  因《我的野蛮女友》而成名的编剧郭在容,一经导演默许,就发挥自己的“整蛊”特长,让戏中的彭于晏成为比《我的野蛮女友》中车太贤遭遇更惨的单恋男。郭在容得意地透露:“彭于晏相比车太贤实在惨太多倍,虽然两个人单恋的‘痴呆’程度不相上下,但是,这一次彭于晏爱上的女人,要比全智贤当年野蛮好多倍,不仅是个地下摇滚女青年,还是拳击手!”就连与他演对手戏的桂纶镁,私下也对这位苦命的追求者同情有加:“他在戏里真的被我修理得好惨。”至于戏中摇滚女是否最终会被痴情男打动?桂纶镁和彭于晏倒是很有默契地笑而不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中信 | 冯德伦 | 彭于晏 | 徐克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