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角逐电影节影后 林嘉欣:爱情在左我在右(图)

  因出演的影片《亲密》入围东京电影节竞赛单元,香港女星林嘉欣近日来到了日本,角逐东京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殊荣。期待本周日的颁奖能给自己圆影后心愿的她昨日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适应内地:每天都“蒙”一次

  出道以来戏约不断的林嘉欣,过去一年来却未传出什么动静,对此她表示确实放慢了工作步伐,“去年年底我去法国留学了4个月,这一年我还做了一些慈善工作。”对于首次拍摄内地影片《爱情左灯右行》,林嘉欣表示她看重的并不是该片鼎盛的男星阵容,而是剧本,“这种一个女孩子和13个男孩子在一块的戏在电影里比较少,我觉得挺新鲜的。而且过去我拍鬼片和剧情片很多,希望尝试一下喜剧片。”她表示和内地男星合作并没有不适应,而对于与香港喜剧片不一样的“京味幽默”,她坦言适应的秘诀就是学习,“我每天都在学习,每天都会拉着旁边的人问。比如,"蒙"这个词,我最初就不知道它的意思,每天到现场都蒙一次(笑)。现在才知道它的意思,而且不止一层……”

  点评男星:邓超值得一辈子依靠

  对于在片中和13个男星对戏,林嘉欣笑言当然是幸福的事情,但不同的男星给她的印象也各不相同。如黄晓明和佟大为两位内地当红小生,在她眼中的印象就都用“酷”来形容,“黄晓明常给我的感觉就是在摆POSE,即便讲话也经常是不看我,真的觉得很酷。佟大为在片场很少讲话,却一直在观察,很清楚片场的每一个状况,我觉得他是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吧。”虽然同样来自港台地区,但苏有朋却带给了林嘉欣很怪的感觉。“他刚刚来到片场的时候,梳的头发以及身上的装备很像许文强,跟我们这个年代的人很不搭……”

  而聊起饰演土大款的范伟,林嘉欣却是另一番神情,“感觉像他这种类型的演员很少,因为他拍的戏都很搞笑,但他平时很认真很严肃。他的眼神真的很慈祥,让人觉得很亲切。”对于邓超,林嘉欣的形容词是“安全感”,“我们拍的第一场戏就是他把我的眼睛蒙住,听到他的声音,我觉得这是可以一辈子依靠的男人。”

  女大当嫁:有点动心想找了!

  林嘉欣之前的很多作品都是惊悚片,造型时常刻意扮丑,形象也疯疯癫癫,她说自己倒无所谓,不过朋友、家人却会有意见,“他们看了我的电影,比如《怪物》,就对我说,"你以后不要再演那么丑的角色了,我们觉得看上去特别辛苦,特别心疼。"其实我也想慢慢从惊悚片中转移出来,尝试一些不同的类型,让大家觉得我也可以有别的样子,我也会很漂亮,有很多人追。”

  影片中爱情不幸,生活中的自己感情貌似也没什么进展,对此她说:“感觉爱情在左我在右似的,一直没什么缘分。我挺羡慕身边好友结婚生子的,我希望可以碰到一个好男人,不希望像身边一些女性,事业成功,一身名牌,回到家后,却有一种孤独感袭来。”林嘉欣透露,如果碰到对上眼的男人,她才不会去做什么“女强人”,“我一定会放下所有的工作,照顾家庭。以前我不会这样,因为以前我的心还不在感情这方面,还想在事业上有更好的成绩……”现在呢?“有点动心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邓超 | 黄晓明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