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全美选举唯一华人女星居首 舒淇嘴唇最性感(图)

  意大利时装品牌麦丝玛拉(MaxMara)10月18日在北京庆祝诞生55周年,在北京举行一连串庆祝活动。在品牌举行名为“Starry”(星光熠熠)的盛大派对上,邀请了多名近日人气鼎盛的中港红星出席,包括张曼玉、郭晶晶、舒淇、名模马艳丽、裴蓓等,场面十分热闹。图为舒淇在活动现场。

  9月26日,香港影星舒淇作为09年贺岁新片《非诚勿扰》的女主角,出席在上海举行的关机仪式。当日,冯小刚携《非诚勿扰》全体主创人员搭载歌诗达豪华邮轮完成电影拍摄返沪,并在邮轮上举行了关机仪式。

  中新网10月24日电 美国最大娱乐频道《E!》昨日选出最性感的明星身体部位,近年已打入美国市场的女星舒淇,以其丰润朱唇打败好莱坞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赢得“最性感嘴唇”的美誉,更是唯一榜上有名的华人,看来她进军好莱坞之路又踏出一大步。

  香港媒体报道,在美国拥有网站及电视节目等媒体的《E!》,是当地最大及最具权威的娱乐频道,并定期举办各类型明星选举。昨日频道公布最性感的明星身体部位名单(E"sSexiestBody Parts List),现年32岁的舒淇是唯一入围的华人明星,被选为拥有“最性感嘴唇”。

  这个《E!》选出的名单,由澳洲新闻集团网站等国际通讯社率先发表,报道指舒淇的票数力压好莱坞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夺得“最性感嘴唇”第一位。安吉丽娜·朱莉向来以其美艳丰唇见称,更拥有“好莱坞第一唇”的称号,今次不敌舒淇,不但令亚洲fans喜出望外,美国观众也肯定会对这位东方美人另眼相看。

  舒淇昨日在北京得知喜讯后表示难以置信,她在电话中说:“真是好荣幸、好开心,完全没想过,多谢大家对我支持,其实我并不觉得自己个嘴特别生得漂亮,我心目中安吉丽娜·朱莉的嘴最漂亮呀!”



  被选为好莱坞“最性感嘴唇”的舒淇,原名林立慧,17岁出道当模特儿时已为色情刊物拍摄裸照,更推出个人全裸写真集。

  96年被王晶邀请到港拍摄电影《玉蒲团II之玉女心经》,打入香港电影市场。

  现时32岁的舒淇自97年凭电影《色情男女》夺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人奖,又于98年凭《洪兴十三妹》夺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后,成功由性感女星转型为演技派演员,01年她开始接拍台湾名导演侯孝贤的作品,藉此进军国际,当中更凭《最好的时光》夺金马奖影后。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安吉丽娜 | 朱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