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当兵的人》莱阳赶拍 文清片场给“儿子”起名

  由文清、沙溢主演的20集电视剧《当兵的人》,昨天在山东莱阳拍摄女军医石春悦生孩子的重头戏。第一次“做妈妈”的文清与婴儿演员梁博文碰出了火花,拍完戏文清竟有些依依不舍。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这场生孩子的戏,原计划找一个道具婴儿,但考虑到效果会非常差,剧组就在当地妇幼保健院的帮助下,找到了梁姓人家一个出生才3天的男婴。文清说:“当我看到小婴儿的时候,我是多么地于心不忍。因为拍摄现场,各种吵嚷声很大。孩子的奶奶总是一副很宽容很慈爱的神情,其实我知道,她一定心疼死了自己的宝贝孙子,但她没说出来。”

  文清说,只要她一抱住这个小男孩,他就不哭了,小嘴一动一动的,配合得很好。孩子的戏一共有3场,白天拍了两场,晚上一场。晚上和孩子的奶奶聊天时,文清听说小婴儿下午拍完戏

  回到家不愿意睡、老闹,她心里一阵酸楚。“当时我真的觉得特对不住小家伙。扪心自问,要是我自己的儿子,我真舍不得刚出生3天就抱到剧组去拍戏。”为了纪念这段“母子情”,文清给小家伙起了个名字——梁博文,将自己的姓作为孩子名字中的最后一个字。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清 | 梁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