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著名导演谢晋去世 > 新闻

京沪同日追思谢晋 徐大雯发言谢众人

谢导的夫人徐大雯(中)哀思

  昨天,上海大学影视艺术学院举办谢晋导演追思会,谢导的夫人徐大雯出席,她在发言时感谢众人,并潸然泪下。当天,谢晋导演作品回顾展在京沪两地同时启动。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徐大雯发言谢众人

  谢晋夫人徐大雯昨天下午由潘虹陪同在上海大学参加追思谢晋导演的活动,这也是徐大雯在谢晋导演去世之后首次公开亮相。由于徐大雯之前刚刚安装了心脏起搏器,因此活动组织方专门安排了两名医护人员陪伴在徐大雯左右。

  在潘虹、北京电影学院倪震教授等人上台发言时,徐大雯在台下一直默默聆听,在每位发言者下台之后都与其握手致谢。在活动将要结束的时候,徐大雯站起来要求发言。她说道:“我感谢所有人,感谢大家。”说到这里,徐大雯控制不住情绪,潸然泪下。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徐大雯走下讲台,被送回医院。

  朱时茂批“恶心”评论

  由上影集团和上海电影家协会主办的《谢晋电影作品回顾展》昨天开幕。同时,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的“缅怀谢晋重温经典”活动也在北京影协电影院启动。从今天起,影协影院连续3天放映《天云山传奇》《芙蓉镇》《牧马人》这三部经典作品。

  在启动仪式现场,朱时茂除了悲伤,还显得有些气愤:“谢导演不但是我的老师,更为中国电影献出了毕生的精力。我最近在网上看到有些对谢导演不好的评论,我觉得很恶心,作为中国电影大师,谢晋导演是当之无愧的。”

  综合本报记者曾家新 《新闻午报》报道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徐大雯谈谢晋潸然泪下 石晓华忆恩师往...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中国电影的先驱者,谢晋导演在神州大地各处都留下了他工作的身影.昨天(10月23日)一场名为"巨星陨落-追思一代电影大师谢晋导演"的追思会在谢导生前工作过的上海大学影视艺术技术学院举行...

08-10-24 08:5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大雯 | 谢晋 | 潘虹 | 朱时茂 | 谢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