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歌舞青春》 > 相关新闻

《歌舞青春3》誓与“竖锯”争夺周票房之冠

《歌舞青春3》与两片争夺票房
《歌舞青春3》与两片争夺票房

  搜狐娱乐讯 首次登陆大银幕的《歌舞青春3》,将成为本周强片扎堆的北美影坛最受关注的焦点之一。在《自豪与荣耀》的力压下,年轻力壮的“特洛伊”(《歌舞青春3》)能否掐过五度出山的“竖锯”先生(《电锯惊魂5》),将是本周票房争夺战的最大看点。

  《歌舞青春3》由于前两集的收视率屡创新高,而成为一部“前期宣传”长达两年的影片,它在全美3623家影院的上映规模,亦创造了近5年同等成本青春片的纪录。从人气和规模上均占优势的《歌舞青春3》,目前最大的阻碍是几匹实力同样雄厚的黑马。

新线和华纳兄弟联合发行的《自豪与荣耀》,由爱德华-诺顿和柯林-法瑞尔联袂主演,前者的《绿巨人》在今年暑期收益不俗,后者的《杀手没有假期》今年获得极佳的口碑,如此强强联合的阵容势必会吸引一大批“理性”的成年影迷。此片的上映规模为2585块银幕,是与《歌舞青春3》展开竞争的一部“主流”电影。比较邪门的《电锯惊魂5》,将是《歌舞青春》最强劲的对手,毕竟从资历上看,后者与《歌舞青春3》完全属于同一个级数:《歌舞青春》有两集做人气铺垫,《电锯惊魂》从2004年至今则已有四部电影收揽人气;前者笼络的是18岁以下的青少年观众,后者收买的是最坚强的恐怖片粉丝群,它前四部首映周票房分别为1720万、3170万、3360万和3170万美元。最要命的是,两部同为锁定特定观众群的续集片,上映规模也气鼓相当,《电锯惊魂5》居然已经达到了3060块银幕的档次。目前,《电锯惊魂5》唯一的劣势是它的定级为R级,而《歌舞青春》则是所有地球生物都有资格看的“G”级。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鸣雷大半年的《换子疑云》终于在今日登陆院线,也不用担心它会对《歌舞青春3》构成任何威胁,因为它本周的上映规模仅为15家影院,下周才开始扩大规模上映;安妮-海瑟薇主演的惊悚片《乘客》也只在125家影院上映。已在强弩之末的《马克斯-佩恩》几乎没有蝉联冠军的可能。据业内人士分析,《歌舞青春3》在美国本土卖过《电锯惊魂5》有着八成的可能,但后者在海外的市场的号召力却不容小觑,因此当两者从美国国内打到国外的话,鹿死谁手又将成为一个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