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全靠梁朝伟帮大忙 BOBO韩国“拍电影”上瘾(图)



  日前,金融危机已经影响到娱乐圈,不仅很多大制作的影视剧都宣布搁浅,连歌手专辑的宣传也大幅度缩水,但是BOBO组合似乎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近日,BOBO组合井柏然、付辛博两人远赴韩国拍摄某知名手机品牌电视广告,他们对自己的新作品还真是不留遗力的来打造。

  据悉,此次整个拍摄成本超过300万,还不包括整个团队的衣食住行,虽然只拍摄了短短两天,但是所消耗的人力和财力,都让很多闯荡歌坛的大牌艺人艳羡不已。

“每一秒都是钱!”,BOBO组合付辛博在听完整个制作费的构成之后不禁大发感慨。这支电视广告的导演是韩国的广告之父 ET CHA,如此大手笔的制作也只有他可称得上物有所值,因为ET CHA向来只和韩国大牌艺人合作,张东健、全智贤、权相宇在他面前都只有乖乖听话的份。ET CHA印象深刻的中国演员就是梁朝伟,所以在拍摄爱情桥段需要井柏然有相应情绪时,ET CHA拼命用不娴熟的中文大喊“梁朝伟 梁朝伟!”。在每天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的状态下,导演一再要求井柏然用眼神传达要表达的情感,这对于一般人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在导演“梁朝伟 梁朝伟”的高呼下,井柏然戏称自己就快练就梁朝伟的标准杀招:“银幕电眼”。


  大概是导演大呼“梁朝伟”的声音过大,第一天在拍摄外景的时候,附近的很多路人和学生都闻讯而来,虽然在现场没有看到梁朝伟本尊的身影,但是见到BOBO组合之后,也纷纷拿起手机拍摄起来,显然,当中一些了解中国流行资讯的粉丝对BOBO并不陌生。向来要求极高的ET CHA,每一条,都要拍摄十条左右,要求最好的状态,毫不关心胶片成本。现场像拍摄大片一样布置场景,动用两辆升降车来,帮助打灯。付辛博当场戏言说,拍长点就可以当电影去播放了。

  第二天的拍摄换到了室内,说是室内,但也是千余平米的豪华别墅,在没有围观人等打扰的情况,BOBO组合两人可以好好练习自己的演技,这支OPPO广告并非只有两个人,还有另外一个女主角,是韩国的一颗新星,在韩国各经纪公司送选资料中,历时三个月选出来,全部过程不亚于一次选秀。


  广告镜头最后呈现出来的画面是唯美纯情的青春影像,但是拍摄的背后是BOBO组合井柏然、付辛博两人每天三点起床,工作到半夜的辛苦所换回来的。细谈到这支电视广告所要表达的内容,BOBO两人各有分工,井柏然负责与女孩共坐一张琴凳弹钢琴,女孩靠在井柏然肩头,井宝需要表现紧张、弹错音符等超级多的内心戏。而付辛博则一直弹吉他,做型男状,付辛博说下一次该轮到自己挑战演技了,因为型男的演绎他已经练习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不需要导演多费心。

  据悉BOBO组合这次精彩的“大片”表演将于11月中旬揭开“庐山真面目”。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付辛博 | 付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