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妈妈级粉丝探班《乐火男孩》俞灏明哄孩技术高

俞灏明做鬼脸哄孩子
俞灏明做鬼脸哄孩子

俞灏明抱孩子
俞灏明抱孩子

  近日,由天娱传媒投拍的歌舞电影《乐火男孩》正在深圳紧张地拍摄。影片讲述的是一群刚走出校园的年轻人为理想为事业而拼搏奋斗的故事。男一号俞灏明的戏份自然紧扣“奋斗”这一主题。为了展示主人公创业的艰辛,俞灏明的足迹可谓是遍布深圳的大街小巷。

  第一次出演电影就担纲男一号,对于俞灏明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俞灏明坦言,有时候,一个短暂的镜头就要反反复复拍摄数遍,非常辛苦。不过在导演的严格要求和悉心指导下,俞灏明总能提前出色完成拍摄,得到剧组人员的一致称赞。

  为克服外景拍摄造成的种种不便,剧组在街边临时围起一个布帘好方便艺人换装。因此,给了粉丝们一个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获悉俞灏明拍摄地点的粉丝们蜂拥而至争睹偶像风采。其中,就有一位妈妈级粉丝带着自己的孩子到现场给俞灏明助威加油。这位妈妈粉丝说:“国民弟弟”俞灏明形象健康阳光,气质清新亲和,希望自己的孩子将来长大也能像他一样。而俞灏明见到小朋友自然更是心情大好,拍摄间隙,抱着小朋友爱不释手,而小朋友却因为周遭人多而不停哭闹,但最终俞灏明使出高招,对着小朋友不停做鬼脸才止住哭闹。而一直以为抱着的是个男孩儿的俞灏明,被人告知其实是个女孩子时笑说:“这么胖的女孩儿,是不是该减肥了?”

  

(责任编辑:欢喜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