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退出娱乐圈 佘诗曼有望接受其剧集广告

    【来源:南方都市报】

黎姿佘诗曼比拼

往年台庆上,佘诗曼与黎姿

  佘诗曼与黎姿是多年对手,两者皆是无线一线花旦,人气演技可谓旗鼓相当,阿佘曾于2004年败在黎姿手上失去无线视后宝座,直至2006年才击败黎姿成为双料视后,挽回面子。日前黎姿公开宣布全面引退,有指阿佘成为最大得益者,无线花旦地位更加稳如泰山外,黎姿部分工作将也很可能由她顶上,包括剧集及过百万的广告合约,皆因外间认同两人的人气及地位相等,在无线难找另一人补上。

  佘诗曼:旧人走了还会有新的

  佘诗曼昨出席无线台庆剧《东山飘雨西关晴》活动时,自爆一年前已获悉黎姿退出。

她说:“上年黎姿曾提及过,初时以为她想休息,讲得好轻松,自己也没安慰对方;所以当她公告退出娱乐圈时不觉太突然。”有否感到可惜?“站在朋友立场会替她开心,观众就会可惜。”

  谈到花旦买少见少,阿佘少了竞争对手工作大增?她笑说:“不可以咁讲,每个人有不同特质,角色路线也不同。”黎姿一直是外间拿来与她比较的花旦?“退出一个又会有新的加入。我仍需努力,不可以容易满足。”

  陈志云:她们各有各的不同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对阿佘因黎姿退出而成为剧集及广告最大受惠者的说法作出解释,他说:“这是不一样的,公司没这个想法,拍剧选卡士要看剧种,阿佘不等于黎姿,各有各不同;广告商拣人则要视乎产品,很难有指定的人接上没有,如果真的没有,黎姿应承了一定会做,上次也完成剧集宣传。”失去一线花旦有否头痛?“无。可惜就会有,但一定支持黎姿的决定!”

  广告商:我本身很喜欢阿佘

  至于广告商方面,与黎姿合作4年的雪肌兰老板陈小宝正在物色新的代言人,直认很喜欢阿佘。陈小宝表示:“新的人选现在仍考虑之中,阿佘及无线花旦都很有机会,现阶段不方便透露,很快就会有决定。我本身也很喜欢阿佘,当年有追看《金枝欲孽》,选代言人是二拣一,在黎姿与阿佘之间挑选,今次要再仔细研究了。”陈小宝透露黎姿事前没知会退出一事,但作为朋友及合作伙伴都会支持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佘诗曼 | 陈小宝 | 陈志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