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文清感觉很幸福 转幕后做制片

  刚刚离开央视那阵,关于文清的各种传闻纷至沓来,也有报道称她是嫌主持人的工资太低而去当演员的,对于这一切,现在的文清云淡风轻地告诉记者,每个人在不同的年龄阶段都会有特别想做的事情,现在的她感觉很幸福。日前,文清正在山东莱阳拍摄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当兵的人》,记者通过制片方采访到了她。谈起过去、现状和未来的理想,文清都有一种满满的自信。

  别人说我跑龙套我不在乎

  观众对文清最近的记忆应该就是黄圣依版《天仙配》中的大仙女形象,所以当《天仙配》播出后,很多媒体和观众都给文清戴上了一顶“跑龙套”的帽子。对此,文清告诉记者,其实在在《当兵的人》之前,她演过的四部戏中,有两部都是女主演,包括《日月凌空》和《商界丽人》,只是因为方方面面的原因,这些电视剧还未能播出。对于在《天仙配》中扮演的大仙女一角,文清笑说:“七仙女就应该由一个年轻的女演员去演,我想自己总不会只为得到主演的角色而去毁这个角色吧?所以我就要求客串一个。”

  新角色跨越老中青三个阶段

  在《当兵的人》中,文清扮演的石春悦是一名军人,她和金巧巧在部队里同时爱上沙溢扮演的男主角岳军,但因开朗的性格赢得了沙溢的爱情。剧中的文清将横跨青年、中年、老年三个年龄段,对于“半路出家”的她来说,的确是个不小的挑战。文清说:“其实当年在北广(中国传媒大学)学习的时候,我们就有表演课,何况后来干主持人这行,我早就熟悉了镜头,虽然表演经验不如科班出身的人,但我还是比较有自信的。”

  离开央视以后最想当制片人

  对于从主持人到演员的转变,文清解释说:“很多人都给我下定义说我离开了央视,其实我只是从主持人的岗位转到了央视的电视剧制作中心。我从18岁进入央视就做主持,后来我就想应该换个活法,每一个人都应该有勇气放掉自己的过去,不同的年龄段,都要去体验不同的幸福。”但文清坦言她转行之后最想做的其实是制片人,前一阵刚刚在央视播出的电视剧《王屋山下的传说》以及将要播出的古装剧《孔雀东南飞》,她都担当了幕后制片。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