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不再“攻城” 自称不为郭富城庆祝生日

  Lynn一出场即成为传媒焦点,她扬言Aaron生日将不会上其家中庆祝。

  郭富城(Aaron)将于10月26日生日,熊黛林(Lynn)扬言不会上Aaron家中庆祝,不过讲大话有前科的她,这次发表不再攻城的宣言,似乎难有说服力!

  昨日(10月23日)Lynn与LisaS.、MandyLieu和诸葛亮后人诸葛梓岐应某时装店邀请任模特,Lynn因之前“攻城”33小时而成为传媒焦点,被问到26日会否到Aaron家为其庆祝生日,她说:“真是不会上去,这段时间都不会上他家!(等Aaron通知再上去?)不是好像工作那样!亦都不会Standby等他。”

    但翻查纪录,Lynn曾两度为Aaron说谎,她曾说过不去看Aaron的演唱会,又说过自己的生日不会到Aaron家,但两次都被传媒直击她高调出巡,看来这次不再攻城的宣言,很难有说服力!谈到不与Aaron庆祝生日会否令对方不高兴,Lynn回应:“我觉得好过被人写。”Lynn又透露Aaron生日前后,自己有工作在身。

  此外,昨日Lisa与Lynn同场,双方没有因为Lisa踢爆Lynn与Aaron拍拖很久而有芥蒂,Lisa说:“我跟她讲了对不起,她跟我说没事,亦都没生我气!”而诸葛梓岐就表示有意效法JaniceMan拍戏,她说:“之前都有人跟我公司联络,想找我拍戏!”但就表明对做歌手没有兴趣。

  Lynn前晚在另一活动上,被问到之前在机场有没有见到小美,她谓:“没有,我都不知她是谁,见到都不会打招呼。”至于有指乐基儿(Gaile)指她攻城处理手法有问题,Lynn相信Gaile没有讲过:“一定不是她讲的,她很少乱说话。”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