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奋斗》 > 《奋斗》新闻报道

袁成杰“好戏连台”话剧《奋斗》出演向南

  凭借《外滩十八号》为人所知的袁成杰,最近“好戏连台”。首度“触电”就出演马楚成导演的《剑蝶》,与吴尊和阿S联袂出演重要角色。不久前他又签约出演话剧版《奋斗》。话剧导演田有良透露:“目前话剧版《奋斗》首演演员阵容已经基本敲定,‘好男儿’张晓晨出演陆涛,于莎莎出演杨晓芸,而向南这个角色则由袁成杰出演,而原先报道的魏晨将出现在整个话剧巡演的中后期。

  在评价自己出演的两部作品时,袁成杰称:“电影《剑蝶》上映时,我很紧张又难为情,怕自己的脸在巨幅的屏幕上不好看,尤其是与吴尊、阿Sa对手戏,生怕与他们比起来,自己的表演痕迹过重。我目前在排练话剧版《奋斗》,希望自己不要被之前的表演干扰。向南是一个很讨喜的角色,电视剧版中饰演向南的文章很受欢迎。这对于我来说是个挑战。我觉得向南温和而又软弱,在爱情这一块甚至有点受虐倾向,是一个很生活化的人物形象,表演起来挺有意思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成杰 |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