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证人 > 新闻动态

组图:谢霆锋脱胎换骨变成熟男人 甜蜜谈妻儿

苗圃、谢霆锋、张静初(从左到右)在发布会现场。

  昨天,警匪大片《证人》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林超贤携谢霆锋、张静初、苗圃一起现身,谢霆锋甜蜜开腔谈及妻儿,称柏芝和孩子是“我的动力,不是负担”,更称柏芝现在不接工作,在家照顾孩子是尽太太的本分。

  现场直击

  四位主创“互封”影帝影后

  本片导演林超贤是香港新生代导演,代表作有《千机变》、《风云决》,他对票房自信满满,现场放出要凭此片晋身亿元票房导演行列的豪言。在昨天首次曝光的预告片中,记者看到片中集合大量激烈香港街头打斗,小谢帅哥有了脱胎换骨的演出,粗犷刚烈,充满成熟男人味道。

而张静初则彻底转变形象,演出女强人。

  欲凭此角角逐明年金像奖影帝

  当有媒体问谢霆锋,如此搏命是否想当刘德华接班人时,他表示,被称为自己很尊重的华仔接班人很荣幸,但个性极强的谢霆锋表示,自己并不想当任何人的接班人,只想做好自己,做好本分工作,拍好每部戏,至于外界如何评价,自己不会过多理会。

  已为人父的谢霆锋显然更理解责任和义务,他坦承,由于是首次与小朋友演对手戏,有大量的内心戏,难度较大。他表示自己近年一直在磨炼自己的演技,希望可以摆脱偶像派称号的桎梏,“希望可以凭《证人》角逐明年金像奖影帝”,而至于能否成为近年香港影坛的新一代实力派标杆人物,他表示“还是让我用表现给出最佳答案”。

  拍完戏谢霆锋会握张静初的手

  昨天的北京气温突降,但张静初却以清凉的抹胸裙亮相,出演一位有着两个孩子的检察官,她选择“挣扎”这个词来形容自己在片中的演绎。张静初表示,在片中因为绑匪的要挟,面临失去女儿的痛楚,但不仅要保持女强人的冷静,更要挣扎于正义与邪恶之间,表演难度很大。

  当有记者问及如今敬业的谢霆锋与她曾经合作过的刘德华相比,是否相似时,她先大笑说,我都合作过了,是把帅哥一网打尽了,两人都是很棒的演员。“我本来对他印象是,他很帅很以自我为中心,仿佛他的世界只有他一个人,可能这是许多女孩子疯狂地迷恋他的原因吧。”接着她又圆滑地表示,“其实他是感性,内心柔软的人,只是他不习惯公开表示出那一面罢了。”她说,每次拍完戏,小谢都握着她的手,问自己这样演行吗,是否帮到她进入戏的情境。“有一场要在垃圾场狂翻垃圾,为求真实还要把剩饭、剩菜涂满双手,难闻的气味让工作人员都掩住鼻子纷纷逃开,而谢霆锋却面不改色。”

  苗圃昨天穿着宝蓝色裙装着桃红性感丝袜。在片中她扮演张家辉全身瘫痪的爱人,戏份最少,只能靠手指和眼神“演戏”,导演林超贤则捧她说“凭你的几个眼神即可拿下明年金像奖女配角”。苗圃则立即回赠最佳导演和最佳男主角给林超贤与谢霆锋。

  媒体访问

  “张柏芝在做一个妈妈该做的事”

  昨日,谢霆锋表现得感性成熟,自曝自己一直在磨演技,并自信地称要凭此片竞争明年金像奖影帝,并请媒体为他和这部电影当“证人”。

  拼命接戏、赚钱养家的谢霆锋昨天被主创们爆料在片场非常拼命。而谢霆锋言语中流露其在经历风风雨雨后的真实心迹,他坦承“从来没有在银幕上这样哭过”。这个成熟起来的男人以他的责任感和肯担当,感动了全场。

  记者:主创都说你在片场非常拼命,大量飞车打斗戏都亲身上阵?

  谢霆锋:电影中我饰演一位渴望自我救赎、极有担当的警察,我甚至冒险爬上旺角街头7层高的大厦外墙。有一次在现场拍完打斗戏后,玻璃碎片进入眼睛,坚持拍完后回家,疼痛难忍,又不想告诉家人,可是熬了一夜,凌晨4时受不了去医院,发现角膜严重划伤,虽然被医生禁止再工作,但是我休息了两天就去拍戏。

  记者:拍这么危险的戏会否考虑家人感受?

  谢霆锋:拍时,很多危险动作如果晚了0.01秒,我今天都不能站在这里,柏芝和孩子,他们是我的推动力不是我的负担,拍危险场面时,我反而想那个动作我可以完成,而且要做得更好,让孩子长大了可以觉得他父亲不是一张白纸过来的,父亲认真付出过。他(儿子)1岁生日后,我亲手剪了动作短片给他,让他长大以后看,希望将来他明白,爸爸这么拼命打,是因为不希望将来儿子也要像自己这样拼命打。

  记者:有传言称柏芝要让儿子LUCAS进入娱乐圈拍广告,消息属实吗?

  谢霆锋:其实他出生以来不断有这样的传闻,确实有很多朋友和广告商找我们,但我不会让他那么早进这个圈子,确实,我不希望他走这条路。

  记者:柏芝一直在家休息,你又刚买近亿豪宅给家人,一个人拼搏供养全家会否压力太大。

  谢霆锋:我的太太,她做一个妈妈该做的事,因为爸爸没时间,只有妈妈照顾孩子。其实我一直在外面打拼,结婚前也一样,我没变过啊。一直以来,无论一切,电影和音乐,被我的感情生活压倒一切。其实谢霆锋从十几岁到二十几岁都没有变,只是我的成长一直被盯着。

  记者:柏芝现在情况怎么样,会复出么?

  谢霆锋:她只是暂时享受现在的生活,偶尔逛逛街去吃吃饭。(被工作人员打断)

  记者:曾在戏中逼着静初狠揍自己吗?

  谢霆锋:在片中,我被张静初狠打的镜头NG了多次,她当时不敢打,试着打了十七八巴掌,都太轻了。导演让我自己跟她聊,我看鼓励她还不行,我就让她不爽,我告诉她说,你要真打,放心打,你不打谢霆锋你会后悔一辈子。

  记者:在跟6岁小女孩的一场戏中,你声嘶力竭的痛哭给人印象极深。

  谢霆锋:我从来没有这样在银幕上大哭过,自己压力非常的大,不知是否能达到情绪的爆发,当天在拍了20多小时戏后,一直回想一些不开心的事情,进行心灵折磨,结果入戏了,哭得惊天动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静初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