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霍思燕外地庆生惊喜连连 期待《格格》收视佳

霍思燕《最后的格格》剧照
霍思燕《最后的格格》剧照

  昨天(10月23日),齐集了内地、香港、台湾、新加坡四地强大演员阵容的年度大戏《最后的格格》同时登陆山东、山西、深圳、重庆四大卫视。该剧主要讲述了清朝末年最后一个格格——裕王府的云香格格与戏子温良玉意外相遇、相爱却不能相守的苦情命运。

  恰巧10月23日正是“最后的格格”霍思燕的生日,记者通过电话连线到她。霍思燕正在杭州拍摄新剧,她告诉记者前一天剧组的工作人员就已提前安排为她庆生,同时她还收到了北京公司同事为她预定的一大捧花束,另她非常开心。更让霍思燕感到意外的是,其经纪公司华谊兄弟高层,在她生日当天(23日)秘密飞抵杭州,突然现身片场为她庆生,可谓是收获祝福,惊喜不断。她说:“当时自己感动得都要控制不住自己了。”说到《最后的格格》在她生日当天与全国观众见面,她显得十分欣喜:“这是一个巧合,但是却忍不住很开心,之前《格格》曾经取得了很好的收视成绩,希望这次可以更高,夺得收视佳绩还有观众的认可,是我最大的愿望。”

  《最后的格格》这部电视剧,之前在部分地方台播出时就曾打破多年前《还珠格格》所创下的惊人收视记录,深受媒体和观众的好评。“最后的格格”霍思燕也凭借其唯美的造型、出色的演技虏获了大批观众的心。此次四卫视同播又将掀起怎样的热潮,更加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