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李飚“打”进音乐堂 跳跃音符引领视听高峰

  打击乐对于很多观众来说还只是乐队中的配角,但在“亚洲打击乐第一人”李飚的心中,“打击乐所制造出的节奏感其实贯穿着我们的日常生活”。眼下正率领其打击乐团在香港、深圳、上海、北京四地巡演的李飚,将最后一站选定中山公园音乐堂,11月29日晚,他将用灵动跳跃的音符引领听众走进打击乐的世界。

  作为世界音乐舞台上为数不多的全职打击乐独奏家,李飚以其对打击乐独奏的特别悟性和独特的演奏风格,被国际舆论认为是当代最优秀的打击乐独奏家之一。华沙音乐节、科隆音乐节等世界许多著名音乐节都留下了他的身影。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他们应邀表演并参与了音乐的前期录音。

  据李飚介绍,此次演出他们不是要以乐器种类的多样取胜,“最佳的状态是用一种乐器做出最好的声音,所以这次我们将尝试打击乐与大自然的结合,制造出新的声音。比如《深溪》这首乐曲原本是我的朋友菲利普·永克创作的一部打击乐二重奏作品,这次我们把它改成了打击乐重奏曲,从马林巴琴上源源不断地敲出溪水的涌流之声,生动立体地诠释出打击乐的独特魅力。”除了古典、爵士等曲风外,演出中还将会有与观众的互动环节,营造狂欢的氛围。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